omniture

智慧驱动商贸升级转型 冯氏集团重磅出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冯氏集团
2018-11-06 13:00 6817
11月5日至10日,作为智慧零售供应链引领者,冯氏集团依托百余年资源整合实力强势出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

上海2018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11月5日至10日,作为智慧零售供应链引领者,冯氏集团依托百余年资源整合实力强势出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展会现场,冯氏集团通过打造智慧零售供应链场景式体验,全方位展示了其在智慧零售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创新实力。

本次展会,冯氏集团在1号馆服务贸易展示区内设立了一个504平米的展位(展位号:1B5-01,1B5-02,1B6-01),通过聚焦智慧生产、智慧零售和智慧物流三大板块,结合高新技术现场模拟智慧生产、智慧零售和智慧物流的真实场景,使每一位参观者不仅能够拥有身临其境的服务体验,还能更直观地近距离感受冯氏集团的智慧零售供应链解决方案。

冯氏集团展位
冯氏集团展位

 

冯氏集团展位
冯氏集团展位

在智慧生产展示区,冯氏集团为参观者开创了沉浸式的体验模式 -- 参观者可以通过与“3D打样、虚拟打样技术”的“亲密接触”,领略冯氏集团智慧零售供应链管理的匠心实力。这种打破传统工作模式的创新技术,正引导产业链向支撑新零售方向转变。引入虚拟样品技术以后,不仅能降低成本,还能帮助客户做出快捷有效的决策、缩短样品的制作周期、快速完成从设计到销售的全过程。

冯氏集团 - 智慧生产
冯氏集团 - 智慧生产

在智慧零售展示区,冯氏集团通过打造别样的零售新天地,彰显了新型零售模式与前沿创新科技的完美融合。冯氏在运用人工智能和数据管理进行市场探索、深耕消费者洞察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社交、移动、电商平台,开创消费者“记忆点”与品牌“关联度”并驾齐驱的零售新体验。为了增强“智慧零售”下“强而新”的消费者体验,冯氏将供应链的每个环节数字化,凭借市场知识能力和全球网络系统,进一步集中利用资源,为快速释放国际品牌潜力和帮助国外优质品牌进入国内市场提供了崭新动力。

冯氏集团 - 智慧零售
冯氏集团 - 智慧零售

在智慧物流展示区,冯氏集团通过全供应链物流服务和电商物流服务解决方案,全面演绎了其为各行业客户提供的高效可靠、且具成本效益的定制化物流服务。通过物流与科技的“双剑合璧”,呈现自动化、可视化物流服务和智能仓储的新兴动态。而展位现场的“重头戏”则是“货到人仓储机器人”的闪亮登场,展现其在物流行业内的应用。

冯氏集团 - 智慧物流
冯氏集团 - 智慧物流

除了展会现场的“智慧直击”,冯氏集团还于11月6日至8日期间,针对“智慧零售供应链”,开设了七场话题分享会和主题讲座。从美妆零售到第三方物流;从AI赋能到虚拟设计;从中国零售企业的转型与创新到中国零售商与国际品牌的合作共赢,冯氏站在不同的维度,逐一激活关于思想的对话,尽显“冯氏洞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冯氏集团首个全球智能供应链系统展示服务平台 -- 利程坊(Explorium)已被成功选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旨在为展商提供综合性的产品技术常年展示交易服务。

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博士表示:“这是冯氏集团第一次以集团身份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这一盛会旨在向世界敞开怀抱,鼓励更多进口商品进入中国市场,满足国人的消费需求。冯氏集团有意于向我们所有的品牌和零售客户推荐这一机会,希望我们的客户都能够进入中国这一重要的消费市场。”

冯氏集团一直在持续推动“高科技+供应链”发展,并通过集合全球供应链的力量,为客户订制符合其需求的解决方案、提供快速而完美的体验。未来,冯氏集团将继续优化供应链资源配置,通过科技创新帮助更多的厂商转型升级,推动智慧零售供应链的稳健发展。

消息来源:冯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