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6市场综合占有率发布 安踏、耐克各占半壁江山

安踏
2007-04-08 20:49 7312

北京4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4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的2006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信息新闻发布会上,安踏和耐克分别获得运动鞋和运动服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称号。作为本土品牌,安踏凭借“市场占有率连续六年第一”在运动装备领域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082049.jpg )

据悉,此次调查范围涉及全国三十个省、区、市,共计抽选了一千余家企业,调查的商品类别七十余种、商品品牌一万余种。专家表示,通过以市场销售量份额和市场覆盖面综合的市场占有率评比,客观地反映出了行业内品牌消费的现状。

2006年是中国运动装备领域发生巨大变化的一年,各品牌厂商不断以新产品、新技术出击,以期占领这一日趋成熟的市场。在品牌的自身努力以及媒体与消费者的强力监督下,体育品牌安踏和耐克分别在运动鞋类和运动服装的市场占有率评选中拔得头筹,运动装备领域呈现出各占“半壁江山”的形势。

一个是中国本土知名品牌 -- 安踏,一个是全球领先品牌 -- 耐克,两个品牌发展历史不可同日而语的企业,在国内却具有同样的行业地位,分析各自品牌在国内的成长历程也许会找出一条国内体育品牌快速成长的路径。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 -- 安踏,在国内拥有4000多家专卖店,通过建立了令众多国际品牌垂涎不已的营销网络、建立起国内第一家运动科学实验室、打破“洋”品牌垄断国内体育赛事的局面,就像它的广告语“Keep Moving……永不止步”一样,坚实地走在打造民族品牌的道路上。

安踏和耐克,作为中国运动品牌深度体育营销的鼓手,在运动装备市场接二连三的上演品牌大戏,而在这场实力角逐中,来自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信息的数据,再次肯定了安踏在中国运动装备市场所具有的不可撼动的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安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