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心理资产投资关爱公益行首站在北京启动

2009-08-28 17:11 3751

深圳2009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招商证券与中国红十字会心灵阳光工程联合发起的招商证券心理资产投资关爱公益行系列活动自8月30日起在首站北京鸣锣启动,在未来一个月内,该活动将在成都、武汉、南宁四地巡回举行。

据英国媒体报道,世界卫生组织 (WHO) 近日警告称,全球金融危机可能导致精神健康问题加剧。此次的金融危机造成很多人变得贫困或者失业,甚至可能造成自杀现象加剧。北京市几家大的心理咨询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最近来进行心理咨询的白领人数明显增加。这些心理咨询机构的数据显示,因担心公司裁员和资产收入锐减的占到了85%以上,他们对公司裁员、股票下跌等问题产生了不同程度的恐惧和担忧。

本次招商证券心理资产投资关爱公益行的活动对象以招商证券 VIP 客户为主,主要面对目前社会中压力较大的白领群体,通过对“如何通过缓解压力”等主题的阐述,帮助其正确认识压力、处理因工作和生活压力所造成的不良反应。据活动主办方之一招商证券公益事业负责人介绍,本次招商证券与中国红十字会心灵阳光共同发起的心理资产投资关爱公益行活动,是从关心现代都市白领等群体心理健康出发,在如何面对经济风暴、自然灾害以及生活中挫折等各方面提出建设性的建议,不仅从财富增值的角度更是从心理资产的积累角度,帮助现代都市群体缓解日益严峻的心理压力问题。

中国红十字会心灵阳光工程负责人介绍说,本次公益活动邀请了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华盛顿大学等健康心理学及医学教育方面的资深专家学者等现场讲座,和与会者进行充分沟通,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增加了投资者如何在投资时正确面对市场波动等议题,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是国内首次把面向投资者群体的心理关爱作为心理健康讲座的主要议题的心理健康讲座。”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