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搜了网十年一剑,直指未来辉煌

搜了网
2018-11-05 18:11 5219
近日,优质互联网企业搜了网迎来创办十周年纪念日。在三大创始人以及其他元老的带领下,搜了网一路走到今天,艰难困苦有之,灿烂辉煌亦有之。

深圳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优质互联网企业搜了网迎来创办十周年纪念日。20世纪90年代末,伴随着互联网风潮到来,传统行业开始接受要借助互联网才能发展更好的理念,产业生态逻辑被改变后,职业需求也随之而变,开启了中国中小企业依托互联网技术进行厂家宣传和商品信息发布的跨国贸易时代。B2B的电商模式在我国依次走过了信息服务、在线交易,到目前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的快速发展阶段,并且在国家政策推动下如火如荼,前景一片光明。

正所谓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三位有梦想的年轻人应势所邀,顺势而为投身互联网浪潮之中,披荆斩棘,千锤万击,终不负所期磨成一剑,2008年,深圳市搜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而所有通往成功的道路都不会是那么的一帆风顺,大风大浪会有时,深泽泥洼更不会少,只有经历了,通过了,才会见到雨后的绚丽。在三大创始人以及其他元老的带领下,搜了网一路走到今天,艰难困苦有之,灿烂辉煌亦有之。

搜了网
搜了网

2010,公司被认定为深圳市“双软”企业;2011年,公司荣获广东省十佳电子商务优质服务示范企业称号;2014年,新产品搜脉App上线,跨境电商App-Surmax上线;2015年7月完成股份制改革,2015 年11月成功挂牌新三板;2017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我们一直在努力……

公司从搜索引擎起步,逐步成为国内领先的 B2B 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商。公司分支结构主要有银川分公司、瑞斯克子公司、搜脉子公司、富韬供应链子公司。主要产品为“搜了网”、“搜脉”APP 移动客户端、搜了旗下垂直电商平台。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在不断坚持产品优化和创新的同时,始终坚信人才是公司最宝贵的资源,十分关注员工的成长和进步。公司通过多样性和及时性的绩效激励制度,鼓励价值创造,嘉奖价值创造;并通过营造良好的组织氛围,建立凝聚力强的企业文化,引导大家为共同的价值观和组织目标而努力奋斗。

今天,深圳市搜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强化“搜索技术、即时商机技术”及加强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的功能为战略发展方向,紧紧围绕、聚焦客户需求,成就客户事业为主轴,进一步加强研发力量,不断的为顾客、合作伙伴、员工创造新价值。

团队成员
团队成员

未来,深圳市搜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全面发展,依托技术创新、构筑产品优势、树立品牌意识,从而使网络整合营销更加高效、简单、快捷。积极争取将公司打造成为一流的互联网企业。

消息来源:搜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