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on西蒙电气即将现身进博会 展现智慧空间

2018-11-04 15:46 7073
本次进博会西蒙电气邀您共同见证,来自欧洲的6大类创新产品在中国首发,希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智慧空间的灵动感受,在未来西蒙电气将继续与您同行,点亮彼此的每一天。

上海2018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即将揭幕,作为深耕中国市场近20年的百年西班牙企业 -- 西蒙电气,怀着与百年前创始人阿尔杜罗·西蒙 Arturo Simon 先生相同的对世界的责任和热情,推进中国消费者体验智慧未来的进程。本次进博会 Simon 邀您共同见证,来自欧洲的6大类创新产品在中国首发,希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智慧空间的灵动感受,在未来 Simon 将继续与您同行,点亮彼此的每一天。

Simon智慧家 - 无线智能赋予空间您的气质

每天清晨拉开窗帘传递第一束阳光,每个夜晚关闭最后一盏灯,提前点亮晨间叫醒的 S100 iO 是智慧家的新管家,内置 Z-Wave 无线通信的 S100 iO 作为 Simon 第一款保留传统触控体验的智能开关,闭上眼睛也能准确掌控。通过无线网关和 APP 实现远程控制,定时、场景、无线联动,您的空间伴随您一同成长,随时准备适应新的生活挑战。

只有远程控制就够了吗?

斩获2017年红点设计大奖的 S100 iO 同样拥有过人的外观,并能轻松实现低碳生活的时代需求,控制住宅中的能源消耗,早安、好梦、归家……多个模式实现新奇的空间体验,这个家等待注入您的空间气质!

来进博会,Simon西蒙电气带你感受智慧空间
来进博会,Simon西蒙电气带你感受智慧空间

Simon智慧出行 - 灵活包容为您注入满格激情

指纹识别开启车辆充电,伫立在停车场和私人车位的新能源车充电桩系统 Electric Vehicle Charging Solutions 以包容、可靠、灵活高效的特点成功获得多家电动车制造商的官方认证。

作为绿色出行、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拥护者和执行者,Simon 倡导可持续的美好生活。环境友好型的新能源充电桩系统,为用户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密码开启、插卡充电、定时定量……私人定制模式为您的智慧出行提供保障的同时,可以更好的兼顾与他人分享绿色能源和智慧生活的不凡体验。

适应室外环境的工艺水准,融合科技与艺术的外观设计,4.5英寸的显示屏,实现充电过程中的用户交互,可在单机模式通过网络实现近地或远程控制,维护、使用灵活配置。掌控满格电力,为您注入满格激情!

来进博会,Simon西蒙电气带你感受智慧空间
来进博会,Simon西蒙电气带你感受智慧空间

Simon智慧办公 - 空灵极简点亮您的创意无限

灯,作为光的载体,在不同的场所中满足功能需求的同时,赋予空间“灵魂”。不同色温的灯光,传达着空间的情绪。明亮、商业、淡爽、亲密……那些昏黄的午后,耀眼的清晨和明朗的正午都是空间的样子,更是 “光随心动”的瞬间。

Scena 灯光控制系统,实现不同的场景下灯光色彩的优雅转变,不同的时刻室内照明的亮度需要根据气候及室外情况调整。Scena 时刻关注光线强度以避免反差和瞳孔收缩,以免产生人体疲倦感,根据一天不同时段需求,实现空间照明个性化协调。

我们赋予空间个性化灵魂,亦关注个性语言的表达,Simon Fluvia -- 建筑照明行业专业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将优雅、高效、经典融入到专业的灯光管理之中。以极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产品成为建筑设计和室内设计项目的理想解决方案。

Fluvia 系列产品获得多项国际大奖,Fluvia-Loop 作为对 OLED 技术的一种现代诠释,以其丰富的组合形式和灵活的空间展现,赋予个性化的设计表达,颠覆对室内照明的印记。柔和现代,让灯光与美学之间的极致平衡,点亮您的创意无限!

Simon 作为以“开关、照明、智能家居”为核心业务的百年专业企业,本次进博会将来自欧洲的6大智能产品引入中国,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智能生活的跨越性体验,从温馨的家居时光到高效的办公空间,Simon 关心用户的个性表达,力求将电工美学与艺术灵感融合。

来进博会,Simon西蒙电气带你感受智慧空间
来进博会,Simon西蒙电气带你感受智慧空间

Light Up Emotions

愿陪伴您的每个时刻,慧 Simon 即将闪耀进博会

2018年11月5-10日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西蒙电气5.1H 5.1A7-03展位

消息来源:西蒙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