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委员会宣布指数调整

芝加哥、洛桑、东京、伦敦和纽约4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The Rogers International Index Committee(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委员会)今天宣布对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 (Rogers International Commodity Index(R) (RICI(R))) 进行以下调整。这些调整自2007年4月26日起实施。

为实现较简便的指数复制,一种新的方法将被实施。

新方法的关键点:

-- 该指数将从当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前一天到下个月的首个

RICI(R) 交易日的三天内滚动

-- 该指数在滚动期内向初始权值 (Initial Weight) 靠近

该委员会还决定调整棉卷矩阵 (cotton roll matrix):该指数将在五月底从7月合约滚动到12月合约。

罗杰斯于1997-1998期间创立 RICI(R)。RICI(R) 代表全球经济中36种全球交易商品(从农业及能源产品到金属和矿物产品)的一揽子价值。

从2007年1月1日到4月4日,RICI(R) 已增长了约3.11%。自罗杰斯于1998年8月1日创立 RICI(R) 以来,该指数的涨幅约为249.75%。

自1998年底以来,罗杰斯一直鼓励商品和自然资源投资。他以撰写《投资骑士》(Investment Biker)、《冒险资本家》(Adventure Capitalist)和《热门商品投资》(Hot Commodities) 这三本书而著称于世。

消息来源:Rogers International Commodity Index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