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麦创新设计针对气候问题提出新的解决方案

Wonderful Copenhagen
2009-08-27 16:22 3897

根本哈根2009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眼看着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 (COP15) 将在近期拉开帷幕,富有创意的设计师们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应对气候变化。窗帘能够储存和节省能源吗?可以,这只是众多新的丹麦设计理念中的一个而已,这个理念会在即将到来的哥本哈根设计周 (Copenhagen Design Week) 期间在“It's a Small World”国际展上公布。

未来已经悄然而至。不妨想象一下,窗帘不仅可以阻挡阳光,而且还能充当太阳能电池,用于节省和储存能源。利用丹麦作为经济型太阳能电池主要生产国的地位,丹麦设计师 Astrid Krogh 和她优秀的科学家和建筑师团队在一种名为 Suntiles 的新窗帘解决方案中将可持续性和美学功能结合在了一起。这种窗帘专为办公楼而设计,为全球减低能耗的工作提供了一种新方法。

从8月28日开始,Suntiles 和各种创新性设计解决方案将在哥本哈根丹麦设计中心展出。哥本哈根是即将召开的2009年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 (COP15) 的主办城市。“It’s a Small World”是首届哥本哈根设计周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活动旨在探索可持续性设计的各种可能性和潜力。该展会将于2010年和2011年在全球路演。

个人需求和全球责任

“It’s a Small World”发现,在产能过剩、产品供应无度的世界里,设计对于解决问题很有帮助。可持续发展等全球性挑战以及对个人、非标准化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使专业化和灵活性成为设计过程各个阶段应当考虑的主要问题。

长期以来,丹麦在设计方面一直走在前沿。“It’s a Small World”展会将在哥本哈根举办,届时将呈现丹麦设计的精华。展示丹麦创新性新设计将进一步突显丹麦充满创意、具有政治意识的设计环境。

It’s a Small World 由丹麦设计中心、Danish Crafts 和丹麦建筑中心联合主办。

欲知哥本哈根设计周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copenhagendesignweek.dk/

欲下载图片,请访问:http://www.itsasmallworld.dk

消息来源:Wonderful Copenhag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