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小型牵引车 EZS 010开始量产


-- 曾作为原型车在 CeMAT 2008展会中展出的小型牵引车 EZS 010将在汉堡附近的 Luneburg 工厂开始量产。这款叉车十分适合在狭窄空间环境下进行搬运作业。

上海2009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永恒力最新推出的小型牵引车 EZS 010是一款经济实惠、应用广泛,载重量高达1,000公斤的物料搬运设备。这款牵引车支持各种挂接装置,几乎可挂接所有的拖车类型。用户可从车上各个位置轻松看到和操作挂接装置。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8/21/200908211036.jpg )

有效节约人工

“用户使用我们推出的这款小型牵引车,就能轻松搬运和操作拖车,”永恒力牵引车产品经理 Oliver Rosenthal 表示。这款叉车可在狭窄空间环境轻松搬运负载。“过去只能靠人工搬运的作业,现在就能借助这款牵引车来有效节约人工,”Rosenthal 补充道。

有了这款经济实惠且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牵引车,用户可轻松完成过去需要投入大量人工的作业。这款叉车的应用范围很广,适用于家具店、企业、超市或医院等多种环境。正如 Rosenthal 所述:“这款最新推出的小型牵引车适用于任何需要短距离搬运小型负载的场合。”

EZS 010采用设计紧凑的24V 交流驱动电机,具有强劲有力的加速表现和极低的能耗。“用户可通过对驱动电机、电控设备及再生制动设备的有效设置实现叉车较佳性能,”Rosenthal 表示。

永恒力在开发这款小型牵引车的时候采用人性化设计,EZS 010的操作界面布局合理,易于操作。此外,由于采用了坚固耐用的舵柄头,这款叉车的转弯半径极小,可进行原地转向。新开发的舵柄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理念,清晰的彩色指示灯和与之对应的开关和按钮方便用户直观操作。EZS 010的非接触式传感系统采用 IP65级防护,确保了极高的系统稳定性。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 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