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万代南梦宫“非遗艺术进校园”公益之旅第二站成功举办

拾趣非遗 乐创未来
万代南梦宫
2018-10-18 09:44 5616
2018年10月17日,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代南梦宫(中国)〕主办的“非遗艺术进校园” 系列公益活动于上海市徐汇区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成功举办。

上海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17日,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代南梦宫(中国)〕主办的“非遗艺术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于上海市徐汇区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成功举办。活动以“拾趣非遗,乐创未来”为主题,将日渐式微的非遗技艺由传承人们带入特殊学校之中,让孩子们近距离地感受非遗技艺的魅力,体验纯粹而简单的陪伴与快乐。

海派面塑艺术家汤健老师现场指导小朋友制作面塑
海派面塑艺术家汤健老师现场指导小朋友制作面塑

作为“非遗艺术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二站,万代南梦宫(中国)邀请了知名海派面塑艺术家汤健老师,连同万代南梦宫(中国)企业志愿者一起,与孩子们共同制作以经典IP“吃豆人”为主题的面塑作品。面塑以面粉为主料,调成不同色彩,用手和简单工具,便可塑成各种栩栩如生的形象,是经久不衰的民间传统非遗技艺。有趣的制作过程加之“吃豆人”中可爱满满的经典形象,充分调动起了孩子们的积极性!

活动现场汤老师与小朋友们制作的面塑作品
活动现场汤老师与小朋友们制作的面塑作品

活动期间,万代南梦宫(中国)作为“乐创专家”,联合万代玩具(深圳)有限公司上海第一分公司,向“乐创伙伴”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提供了高达模型、绘本及周边产品和学习工具,帮助孩子们增强动手能力,助力他们快乐成长!

万代南梦宫(中国)董事兼总经理山田大辅先生向学校提供教学物资
万代南梦宫(中国)董事兼总经理山田大辅先生向学校提供教学物资

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山田大辅亦来到现场,与孩子们一同享受面塑制作的乐趣,感受非遗技艺的无穷魅力。

长久以来,万代南梦宫(中国)都以“为中国娱乐文化产业的多元化健康发展作贡献”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宗旨。继皮影戏校园公益行后,非遗艺术进校园是万代南梦宫(中国)为非遗技艺的传承做出的又一努力。拾趣非遗,乐创未来 -- 为世界提供“梦想、娱乐、感动”,万代南梦宫(中国)正不断前行。

消息来源:万代南梦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