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oding & Company 宣布2009年 Pebble Beach 拍卖会成交额超5000万美元(1)

2009-08-20 13:00 4305

Gooding 2天内售出129辆豪车,其中2辆共拍出400多万美元,并创下多项世界纪录

加州卵石湾2009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R)(加州卵石湾汽车巡展)官方拍卖行 Gooding & Company 在周末的拍卖会上共卖出129辆车,总成交额超过5000万美元。作为一家蒙特里拍卖行,Gooding & Company 始终固守其领先地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收藏家和爱好者上周聚集于此。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819/LA63113 )

经统计,此次拍卖会共展出159辆车,售出129辆,总销售额达5000多万美元。其中9辆车各自均拍出100万美元以上的价格。周日晚,以下交易的拍卖额跻身前5位:居首的是1962年产的法拉利 (Ferrari) 250 GT SWB California Spider,成交价为5,115,000美元,其后是4,180,000美元的1933年产阿尔法-罗密欧 (Alfa Romeo) 8C 2300 Drop Head Coupe、3,300,000美元的1935年产 Duesenberg Model SJ Roadster,1954年产的法拉利 500 Mondial Series I 和 1934年产的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Benz) 380 Sport Roadster 则分别拍出1,540,000美元和1,078,000美元的价格。

此次拍卖会的来宾见证了一项历史性的交易,宾利汽车 (Bentley Motors) 旗舰豪华旅游车新车型 Mulsanne“Chassis Number One”以550,000美元成交,这款车由宾利在英国克鲁的总部负责构思、设计和制造。

1958年产的法拉利 250 GT LWB California Spider 以2,750,000美元成为周六拍卖中成交价较高的一笔交易。令爱好者最为关注的是,一位新买家以1,375,000美元购得埃托里-布加迪 (Ettore Bugatti) 的1938年产布加迪 Type 57C Special Coupe。

此次拍卖会还刷新了几项世界纪录--1953年产阿斯顿-马丁 (Aston Martin) DB 2/4 Drop Head Coupe 拍出1,650,00美元的高价,1953年产捷豹 (Jaguar) XK120 SE Roadster 拍得192,500美元和以506,000美元售出的1938年产 Buick Limited Series 80 Opera Brougham。

Gooding & Company 将于2010年1月23日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举办斯科茨代尔年度拍卖会。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goodingco.com/ 。

Gooding & Company 简介

Gooding & Company 为古董车市场的人员提供独一无二的服务。Gooding & Company 在其以往的四次拍卖中,拍卖的古董车总额超过1.78亿美元,其中有55辆车的拍卖额超过100万美元,有九辆车的拍卖额超过300万美元。

(1)价格以美元为单位,其中包括买家支付的佣金,并四舍五入取近似数。Gooding & Company 对印刷错误或遗漏不承担责任。

消息来源:Gooding &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