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陕西西咸新区探索城市发展创新模式

西咸新区
2018-10-17 14:45 4824
首届创新城市发展(西咸)国际论坛(IUDM 2018)在西安召开,以“新时代、新经济、新城市”为主题成功举办并吸引了吸引了500多名国内外专家学者探讨创新型城市发展模式。

西安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首届创新城市发展(西咸)国际论坛(IUDM 2018)在西安召开,以“新时代、新经济、新城市”为主题成功举办并吸引了吸引了500多名国内外专家学者探讨创新型城市发展模式

首届创新城市发展(西咸)国际论坛现场
首届创新城市发展(西咸)国际论坛现场

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组织原负责人、诺贝尔奖得主拉津德.帕乔里,中国国务院参事、住建部原副部长仇保兴,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樊纲参加了此次论坛。

首届创新城市发展(西咸)国际论坛通过主题展览、主旨报告、公众参与等形式,组织城市规划、建筑及相关领域的学术权威和行业专家,聚焦城市发展规律、城市品质、人居环境、新技术应用等领域,充分展示西咸创新城市发展历史成果,为中国和世界城市发展探求未来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提供西咸方案,贡献西咸智慧。

作为大西安地区新兴战略产业和服务的枢纽的综合新区,西咸通过重点建设国家级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贸易区和创新创业区,为促进陕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希望创造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城镇化样本,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的城市发展战略,既节约资源,保护环境,配合城乡发展,保护历史文化遗产。经过多年的不懈探索,结果逐渐走到了一起,“陕西省常务副省长梁桂在论坛上说。

“西咸新区已进入加速发展期,首届创新城市发展(西咸)国际论坛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热忱欢迎大家来陕西和西安,与我们共同谱写未来城市发展的新篇章,”梁说。

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消息来源:西咸新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