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雪花秀举办2018雪花文化展《FORTUNE LAND - 金箔展》

2018-10-16 18:33 8945
Amorepacific Group旗下的韩国代表性奢华化妆品品牌雪花秀在龙山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总部举办《FORTUNE LAND - 金箔展》。
  • 13组艺术家重新诠释韩国传统技术,展出以“金箔”为主题的各类作品
  • 以东方幻想为主题的展厅,亲身体验并产生共鸣
  • 通过全球活动 "Beauty from your Culture" 致力于保护亚洲国家文化

韩国首尔2018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10月16日(星期二)至12月14日(星期五),韩国代表性奢华化妆品品牌雪花秀在龙山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总部举办《FORTUNE LAND - 金箔展》。

雪花秀2018雪花文化展《FORTUNE LAND - 金箔展》
雪花秀2018雪花文化展《FORTUNE LAND - 金箔展》

 

Amorepacific New Headquarters
Amorepacific New Headquarters

 

本次举行的第12届雪花文化展是雪花秀品牌特有的 MECENAT 活动,通过该文化展,雪花秀以现代方式重新诠释品牌根基 -- 韩国的传统文化,以此实现品牌价值。

 


2018雪花文化展《FORTUNE LAND - 金箔展》以在织物上以金箔印字或纹样来表达吉祥之意的韩国传统技术“金箔”为主题,用现代方式重新诠释了古代先祖描绘的美丽。

本次展览不仅将展出韩国无形文化遗产119号金德焕(音译)匠人的作品,还将展出以空间、图像、物体、时装、漫画、媒体、音频等各个领域的13组现代作家根据传统金箔艺术中得到的灵感而制作的新作品。通过以各种方式重新诠释传统金箔艺术美感的作品,感受传统与现代的美丽和谐。

特别是 Soundance X 徐东周 X 李贤泰(音译)作家的作品《时间是金 (Time Is Gold Is Time)》将各种传统金箔纹样融入游乐园的代表性游乐设施旋转木马上,并结合表现东方情感的音乐,为游客提供了多层次的丰富体验。

不仅如此,在被打造成充满东方幻想氛围的主题公园的展示空间内,还设置有金箔纹身体验、幸运饼干、艺术商品等各种游戏、美食、回忆等多方面的体验活动,让游客不仅可以亲身体验各种作品,还能感受到传统之美并形成共鸣。

不仅仅是在韩国,雪花秀更是希望为亚洲地区传统文化的保护和继承做出贡献,将伴随雪花文化展开展 “Beauty from your Culture”全球活动。以雪花秀畅销产品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和采淡致美气垫粉底液这两个产品为中心构成的限量套装将在韩国、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6个国家上市,而其收入将捐给各国用于文化遗产保护。

2018雪花文化展采用提前预约制,有关展览的详细内容可通过雪花文化展网站 (www.sulwhasooculture.com) 进行查询。

[雪花文化展概要]

  • 展览名称:《FORTUNE LAND - 金箔展》
  • 展览日期:2018年10月16日(星期二) -- 12月14日(星期五)
  • 观展时间:上午10点 -- 下午6点
  • 展示地点: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总部1楼(首尔市龙山区汉江大路100)
  • 咨询:2018雪花文化展咨询台(02-6040-2400)
  • 雪花文化展官网:www.sulwhasooculture.com
消息来源:雪花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