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F 将在亚洲举行首届商业预测培训研讨会暨论坛

2007-04-05 09:39 2461

美通社印度孟买4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由于从业者们强烈希望能把预测教育带到印度,因此 IBF 预定将于2007年5月21日和22日在印度孟买召开首次在亚洲举行的会议 -- 商业预测培训研讨会暨论坛 (Business Forecasting Training Workshop and Forum),此次活动将就与从业专业人士需求息息相关的商业预测与规划问题进行循序渐进的培训。

过去25年里,IBF 已经发展为一个首屈一指的机构,通过会议、《Journal of Business Forecasting》(JBF)、调查以及培训研讨会和论坛来提供可帮助各公司更好地预测其需求的工具和知识。此次特殊的活动将邀请到预测领域著名的思想领袖美国圣约翰大学 (St. John's University) 的 Chaman L. Jain 博士以及通用汽车 (General Motors, GM) 和 ARASCO Feed Business 等公司驻亚洲的从业人员。与会者预计将来自欧洲、中东和亚洲的各种团体。

IBF 总经理 Anish Jain 表示:“希望改善供应链以减少库存和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的专业人士将在此次研讨会中找到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此次会议的主题将涵盖各个行业,其中包括“如何制定预测流程”以及“如何通过厂商托管库存计划来改善预测和供应链”。此次活动还将按部就班地展示如何为预测做准备。该计划旨在让与会者全面了解预测中的主要方法和过程。Anish 说:“此次研讨会活动不仅将为您提供您所需的预测知识,还将有助于推动您事业的发展。重要的是与会者能够在回到办公室后立即将其所学到的东西付诸实践。”这次培训还将帮助他们为通过 IBF 独有的认证项目的 Certified Professional Forecaster (CPF)(R)(注册专业预报员)考试做好准备,此项认证考试是为了考察人员在预测方面的经验、知识和技能。此外,这次研讨会将深入探讨如何利用销售与运作规划 (S&OP) 和协同规划预测与补货 (CPFR) 等协作努力来改善预测的质量。如欲注册和了解此次活动的详情,请登陆:http://www.ibf.org/0705pr.cfm 。

消息来源:Institute of Business Forecas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