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emont Group Holdings 宣布扩大总裁的行政职能

2007-04-05 08:56 2114

Rupert Allan 另将兼任首席执行官

Robert Schulman 将集中精力发展 Tremont 业务部门

美通社纽约州拉伊4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对冲基金中的基金产品与多元基金经理组合领域的领先投资管理公司 Tremont Group Holdings,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总裁 Rupert Allan 将从2007年6月1日起担任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Allan 于2002年加盟 Tremont,在2006年1月担任该公司总裁之前,Allan 负责该公司的伦敦办事处。Allan 还担负着其他重要职责,他将主要负责该公司对冲基金部门的旗舰 Tremont Capital Management 基金的持续发展与成功。

与此同时,长期以来一直担任 Tremont 首席执行官的 Robert Schulman 将不再担任 Tremont Group Holdings, Inc. 首席执行官一职,他将担任该机构单一经理部门 Rye Investment Management 总裁。现年61岁的 Schulman 仍将担任 Tremont Group Holdings, Inc. 董事长,并将继续服务于 Tremont Capital Management 投资咨询委员会。

Rye Investment Management 平台的资产为35亿美元。Schulman 表示:“我们单一经理业务部门日益扩大的规模与愈来愈高的复杂性需要有非常敬业的领导。凭借 Rupert 尽快任职于我们机构并加快 Tremont 朝向一个完全自由的模式与真正全球性的业务机构转变,我能够从 Tremont Capital Management 的日常职责中抽身,并集中精力关注我们精选管理系列产品的继续发展。”

Schulman 继而表示:“Rupert 已经证明了他能够在我们全球增长计划的下一阶段领导 Tremont。我相信凭借 Rupert 的领导,以及公司在全球谨慎组建的锐意进取的团队,Tremont 将继续取得成功,并在该行业发挥重要作用,从而更好地满足众多金融机构、养老金计划以及捐赠基金的需求。”

Allan 在伦敦管理 Tremont 的国际业务部门近4年,之后,当他于2006年初被任命为总裁后,Allan 被调到美国办公,此后,他将全力以赴领导该机构全球公认的对冲基金中的基金业务。

Allan 说:“这是 Tremont 过去12个月来一直在实施的职能转变计划所达到的顶峰。我不但对这一职能范围扩大的机会感到非常激动,同时我还非常感谢我们的机构以及我们的股东 OppenheimerFunds 相信我能领导这一被公认为全球领先的对冲基金中的基金公司之一的机构。”

Allan 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两年里大幅增加 Tremont 目前所管理的对冲基金中的基金的资产规模。实现这一目标意味着继续发展我们在自由投资管理中的卓越性。此外,它还意味着进一步扩大与发展我们在全球的影响力,尤其是在欧洲和亚洲。”

现年45岁的 Allan 在资本市场领域具有22年的从业经验。在加盟 Tremont 之前,他曾担任法国兴业银行 (Societe Generale) Structured Alternative Investment 团队执行总监。在法国兴业银行任职期间,Allan 一直负责在全球范围内营销替代投资产品,并在对冲击基金经理人的挑选方面担任投资委员会成员。在 Credit Lyonnais 积累了13年的丰富经验之后,他加盟法国兴业银行并取得了巨大成功。

Schulman 表示,在5年半时间里,Tremont 的盈余与营收已经增长了5倍,在此期间,Tremont 一直是 OppenheimerFunds 的一分子。Allan 评价说:“与 OppenheimerFunds 的关系为我们的成功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 Tremont 被视为这一重要的投资机构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

上述信息仅作参考之用。此处任何信息均不应该作为或理解为出售或收购 Tremont Group Holdings, Inc. 任何投资产品或服务的要约或要约邀请。

Tremont Group Holdings, Inc. 简介

Tremont Group Holdings, Inc. 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纽约州拉伊。该公司在全球被公认为对冲基金中的基金投资产品与多元基金经理组合的投资管理领域的领导者。Tremont 还在伦敦、多伦多和香港设有办事处。Tremont 的经营子公司在全球受美国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和全国证券交易商协会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curities Dealers)、英国的金融服务管理局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安大略证券委员会 (Ontario Securities Commission) 以及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Hong Kong Securities and Futures Commission) 监管。Tremont 是美国规模较大且声望较高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OppenheimerFunds 的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Tremont Group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