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与捷派克配套实验室甲类危险品仓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近日,SGS与捷派克在SGS漕泾石化实验室举行甲类危险品库奠基仪式暨捷派克与SGS漕泾石化实验室配套甲类危险品仓库签约仪式,SGS中国区副总裁颜立新先生与捷派克董事长吴文伟先生出席了本次仪式并现场签约。

同期举办甲类危险品库奠基仪式

上海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SGS与捷派克在SGS漕泾石化实验室举行甲类危险品库奠基仪式暨捷派克与SGS漕泾石化实验室配套甲类危险品仓库签约仪式,SGS中国区副总裁颜立新先生与捷派克董事长吴文伟先生出席了本次仪式并现场签约。

SGS与捷派克配套实验室甲类危险品仓库签约合作
SGS与捷派克配套实验室甲类危险品仓库签约合作

 

上海捷派克有限公司是一支集装置维护保养、装置检修维修和项目管理为一体化的大型专业化工程检维修队伍。公司汇集了各种机电仪专业维修检修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具有丰富的检维修和项目管理经验、先进的技术装备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出色的质量管理和优质服务,长期承担着大中型炼油、化工等生产装置的日常维护保养和特种设备的专业保养。SGS与捷派克的合作始于7年前,双方就漕泾运保维护基地新建实验楼项目的合作建立了双方的多元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3年前,针对捷派克公司实验楼实际运营中存在的问题,SGS大力协助捷派克开始“改性”工作,花了两年时间,获得了良好的成果;借此基础,双方在1年前正式启动甲类仓库项目,标志双方合作进入新篇章。

为了更好的给客户提供准确、高效的检测服务,提高作业安全、避免生产事故,SGS与捷派克在9月28日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由捷派克设计、建设,SGS漕泾石化实验室管理、运营的危险品仓库将在今天正式动工,该仓库总面积326平方米,总投资180余万元,于今年1月正式申报备案,陆续获得了环保、消防、供电、安全、交警、人防、绿化等部门的许可。建造设计方案严格符合消防、防雷、抗震、规划、安监、民防等要求,包括危废间一间,标准气间一间,样品间五间,试剂间两间,用于存放样品、试剂以及化学废弃物。

该仓库的建设能保证化学品的科学管理,避免因保存不当造成的样品遗失、混淆、毁损、污染等情况,提高检测效率和精度,同时也将大大减少由于危险化学品的特性而可能造成的实验事故和环境污染,是一项能使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项目。

在今后的合作中,SGS将全面负责该仓库的管理和运营,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做好安全培训和宣传,从运输、储存、使用等各个角度出发,建立严格的制度,保证操作过程中的规范和安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凭借SGS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全力发展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力合作,共同进步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