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都加快自动驾驶技术全面发展

2018-10-08 08:30 8710
汽车零部件公司万都(Mando)(首席执行官郑梦元)于9月18日在京畿道平泽的制动业务总部举行了电子制动系统MGH-100 (Mugunghwa-100)的发布庆典,汉拿集团(Halla Group)董事长郑梦元和80位高管到场出席。

- 核心电子制动系统“Mugunghwa-100”量产引起了客户的关注

韩国首尔2018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汽车零部件公司万都(Mando)(首席执行官郑梦元)于9月18日在京畿道平泽的制动业务总部举行了电子制动系统MGH-100 (Mugunghwa-100)的发布庆典,汉拿集团(Halla Group)董事长郑梦元和80位高管到场出席。

万都董事长郑梦元在“MGH-100发布庆典”上致贺词,该庆典在平泽制动业务总部举行。
万都董事长郑梦元在“MGH-100发布庆典”上致贺词,该庆典在平泽制动业务总部举行。

 

万都董事长郑梦元(左起第三)视察平泽制动业务总部下属制动器二厂的MGH-100生产线。
万都董事长郑梦元(左起第三)视察平泽制动业务总部下属制动器二厂的MGH-100生产线。

MGH-100是一款特别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可防止突然停车时车轮抱死。该产品是万都生产的电子稳定控制(ESC)和集成动态制动(IDB)模块标配的核心组件,并且将成为所有使用这些产品的自动驾驶汽车的组成部分。

万都于2018年3月在韩国和中国同时开始量产MGH-100,至今未接获用户上报的产品缺陷。该公司已向东南汽车和其他公司供应了20000多套MGH-100。其他韩国和海外汽车制造商,如上汽通用、吉利、长安汽车和双龙汽车,也对MGH-100非常感兴趣。

万都为MGH-100增加了40个客户便利选择,为自动驾驶提供辅助,提升了安全性和便利性。该产品包含升级的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在紧急情况下控制车辆)和自适应巡航控制(ACC)系统(驾驶员无需不停踩油门和刹车,即可保持安全的速度)。凭借这些新功能,该产品在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市场上更有竞争力。

董事长郑梦元在贺词中表示:“在面向中国的新技术发展计划中,MGH-100和IDB将为进军中国市场打好头阵:质量就是生命,产品是我们生存的理由!”郑梦元还强调,员工必须继续发扬该公司保持了半个多世纪的“质量第一”的精神。

MGH-100严格遵守质量标准,经过全面的测试和验证,秉承即使再小的错误也会影响客户安全的设计理念。最终,工程师和其他员工消除了先前产品的所有缺陷,哪怕是微不足道的。MGH-100在瑞典、中国和新西兰进行了严格的恶劣天气性能测试(一年至少两次)。

为了提高电子制动系统(高附加值产品)的海外竞争力,除韩国和中国外,万都计划在2019年将产地扩大到印度、巴西和墨西哥,将2020年和2021年的全球产量分别提升至300万套和500万套,从而向全球汽车公司供应该产品。

万都于1999年开始量产MGH-10,是第一家量产该独立ABS模块的韩国公司,降低了严重依赖外国进口的韩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创新成本。此外,万都还开发了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速度控制功能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引领韩国制动市场发展。从1999年到2018年8月,该公司累计在全球生产了6000套电子制动系统。

此外,万都成功开发了自动驾驶汽车市场中的领先制动系统IDB,自7月开始向韩国汽车制造商供应该产品。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万都计划投资400亿韩元建厂,到2019年初使产能达到30万套。此外,万都获得欧洲汽车公司的订单来开发制动系统,万都计划借此将业务拓展到美国和欧洲。

消息来源:Man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