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上海旅游节9月15日至10月6日举办 带您走进美好与欢乐

2018-09-18 17:48 6854
2018年上海旅游节从9月15日 至10月6日举办。传统项目开幕大巡游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 37支表演方队,以及25辆造型精巧的花车。

上海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上海旅游节从9月15日10月6日举办。传统项目开幕大巡游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7支表演方队,以及25辆造型精巧的花车。她们共同在淮海路上给广大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中,厄瓜多尔和秘鲁等两个南美个国家是首次前来参与上海巡游表演。境外表演团的数量占到80%以上

大巡游开场舞引领绿色骑行的出游新方式
大巡游开场舞引领绿色骑行的出游新方式

今年是中欧(盟)旅游年和中加旅游年。在巡游队伍中,欧盟花车和加拿大魁北克省花车格外引人瞩目。前者浓缩了欧盟各成员国观光资源之精华,这份沉淀了人文历史的厚重感令人叹为观止。后者则是典型的北美雪国风情的完美诠释,憨态可掬的北极熊、雪地小屋等标志型造型让人心驰神往。

由各支境外表演方队带来的“绝活”让观众们在短短的100分钟时间里,尽情地畅游在世界各地的人文风情海洋。这其中:加拿大皇家骑警风笛乐团和高地舞表演团服装精良考究,表演庄重威仪;厄瓜多尔舞蹈与灵感勇士芭蕾舞团舞姿轻盈灵动,展现了南美国家的细腻娟秀;西班牙巴杜尔青年行进乐队的表演融合了不同风格的打击乐器和舞蹈形式。他们为今年的上海旅游节特制的服装,展现了西班牙南部地区的特色与风土人情。斯洛伐克鲜花啦啦队是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女拉拉队,她们所表现出的体态美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光明莫斯利安号花车
光明莫斯利安号花车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游客一同感受旅游节的美好与欢乐,把这份喜悦传递给更多热爱旅游的朋友们,十多位来自台湾地区的“旅游达人”受邀来到开幕大巡游的现场观摩表演,他们都是“上海 - 台北微游双城”活动的特别使者,亲身感受上海旅游节的热烈氛围,已成为了体验上海“温度”的绝佳方式。

通过和京东合作的“e游上海旅游节”的线上秒杀活动,100多位游客成为了幸运儿,得到了在现场近距离观看花车和表演方队的机会。这是上海旅游节继2012年推出景区(点)门票半价活动之后,又一次惠民利民的尝试。在旅游节举办的二十多天时间里,来自上海东方明珠、野生动物园等知名景点以及来自上海旅游集散总站的经典一日游线路也将通过“e游上海旅游节”的平台,在线为用户送出超低价的特惠票务。

上海海昌公园即将盛大开园
上海海昌公园即将盛大开园

今年是上海旅游节举办的第29年,一批反映出上海旅游业健康发展的新活动引人期待。“阅读上海,乐游浦江”特别活动着力呈现了上海都市观光的新视角 -- 阅读建筑,同时也为游客展示了升级改造后的浦江游览船码头,日益完善的服务功能。“凤凰”杯上海骑游节则是结合了时下最为热门的骑行出游的方式,在上海黄浦滨江的黄金水岸沿线,倡导绿色出行体验的健康方式。

消息来源:上海市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