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开始征集优秀、最耀眼的概念

现在可以为此提交意向书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现在邀请全球创意领域的个人和组织,提交参加2019年全球较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盛会的意向书。

悉尼2018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现在邀请全球创意领域的个人和组织,提交参加2019年全球较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盛会的意向书(EOI)。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全文,请点击这里:https://www.prnasia.com/mnr/vividsydney2018sc.shtml

Views of Harbour Lights installations on marine vessels moving across Sydney Harbour during Vivid Sydney 2018
Views of Harbour Lights installations on marine vessels moving across Sydney Harbour during Vivid Sydney 2018

在今年的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取得成功之后,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和大型活动部长亚当-马歇尔(Adam Marshall)宣布,2019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开始为其两大支柱 Vivid Light(缤纷灯光艺术)和 Vivid Music(缤纷音乐艺术)公开征集意向书,Vivid Ideas(缤纷艺术创意)的意向书公开征集工作也将很快展开。

马歇尔先生表示:“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让新晋和富有开拓性的全球创意创新者齐聚一堂,今年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和全球的225万参与者,为新南威尔士州旅游经济创造了超过1.72亿澳元的价值。”

马歇尔先生继续表示:“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是一个非常有格局的平台,能够让具有创造性思维的思想家、艺术家、音乐家、创意专业人士、教育工作者和企业,向当地和国际观众展现他们的才华,现在我鼓励所有人都来提交他们的意向书,参加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这一非凡活动。”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邀请为这一盛会的三大支柱 -- Vivid Light、Vivid Music 和 Vivid Ideas 提交意向书。

Vivid Light 利用令人惊叹的发光雕塑和对标志性地标建筑的大规模建筑物投影,将悉尼变成具有千变万化的色彩的“万花筒”。现在邀请艺术家、设计师、创意产业从业者、设备供应商、企业和教育机构,为展现 Vivid Light 中的包容性,提交他们的创意、设计、概念和意向。

 

Vivid Music 在悉尼的各个场馆开展广泛的表演计划、多体裁音乐合作、当代和实验音乐演奏会,并包含 Vivid X|CELERATE 计划,这是一项与悉尼市政府的合作,致力于通过为场馆、艺术家和提出良好创意的演出筹办人提供拨款与市场营销方面的支持,来表彰悉尼当地的音乐人才。征集意向书的范围覆盖整个行业,包括对参加 Vivid Music 感兴趣的音乐演出场所、制作人、演出筹办人、行业协会和创新者。

 

Vivid Ideas 表彰和提倡创造与创新,为观众和创意专业人士与世界一流的创造者、创客与思想家架起沟通的桥梁,一起分享居于前沿的洞察分析、市场和行业最新消息,并为未来构建工具和技能。Vivid Ideas 寻求开展能够引发全国对话,让专业从业者到悉尼接受培训和发展,并在整个亚太地区积极构建网络的活动。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Destination NSW)首席执行官、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执行制作人谢双佳(Sandra Chipchase)表示:“无论是行业创新者、拥有远大抱负的创造者,还是想要分享独一无二的概念,如今都能有机会参加澳大利亚较大的活动。如果您想要让概念成形,推广和发布一款安装装置、现场演出/含有有趣和创新内容的活动,那么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将会倾听您的意见。”

想要进行意向书注册登记,请访问 https://www.vividsydney.com/eoi2019,进行登录/注册,从而获取关于 Vivid Light、Vivid Music 和 Vivid Ideas 的意向书工具包与申请表。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由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主管旅游和大型活动的部门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拥有、管理与制作。

2019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将在5月24日(星期五)拉开帷幕。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