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运国际与浙江展略举行上市签约仪式

2018-09-12 20:45 9617
2018年9月10日,龙运国际与浙江展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龙运国际总部举行上市签约仪式,正式启动浙江展略进军资本市场的上市之路。

杭州2018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10日,龙运国际与浙江展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龙运国际总部隆重举行上市签约仪式,正式启动浙江展略进军资本市场的上市之路。

龙运国际董事长孙建军认为,此次签约是水到渠成的。从最初的项目接洽到深度碰撞,十分看好展略“零零派”和圈播的新零售运营模式,也非常认可展略创始人的战略布局及其团队的专业性和创新性。经过几次洽谈,达成上市孵化共识,由龙运国际为浙江展略提供总体上市服务。同时,作为孵化企业上市的上市公司,龙运国际从成立到上市只用了两年时间,愿意将自己的上市经验与企业分享,打造资本、政策、资源共享的生态圈,让企业在进入资本市场的过程中享受到资源整合和资本带来的红利、以及政策所带来的便利,缩短上市周期,降低上市成本,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对双方来说,本次签约只是一个开始,龙运国际将会一如既往,以创业者的心态面对企业,让企业少走弯路,迅速走上资本市场,实现企业利益较大化。

龙运国际董事长兼CEO孙建军
龙运国际董事长兼CEO孙建军

浙江展略 CEO 王锁柱从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商业模式等几方面介绍了展略的情况。浙江展略致力于整合发展共享新零售产业,重构“人、货、场”三要素,以线下零零派、线上圈播以及网红主播相结合的方式,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深化客户新零售体验,利用大数据和精准营销推广线下直播间,打造广阔而富有内容的闭环式服务平台,以科学的发展观念和经营理念,不断求实创新,打造最具影响力和创新性的娱乐科技公司。

签约正值教师节,浙江展略 CEO 王锁柱将龙运国际比作其上市路上的“老师”,引导展略进军境外资本市场,为其答疑、解惑,助力成长,他对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浙江展略的主营业务是新零售,在当前,年轻人作为消费主力,消费场景互动成为主流消费模式的前提下,新零售不仅是简单的概念,更是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浙江展略借助资本的力量,快速占领制高点,促进自身迅速发展,借助直播背后的巨大红利,取代传统媒体,重新定义网红的价值。相信和龙运国际的合作是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双方将在未来加深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浙江展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浙江展略CEO王锁柱
浙江展略CEO王锁柱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标志着浙江展略项目正式启动上市,是企业深思熟虑后的战略性选择,更是龙运国际与浙江展略精神上的契合,是双方合作上的共赢。龙运国际深度认可天下皆为“圈”的理念,看好“零零派”这一全新的共享新零售模式,愿意利用自身资源、资本的优势,结合浙江展略的实际情况,为其上市之旅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龙运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