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eing Machines为自动化调研汽车推出Guardian BdMS系统

Seeing Machines 为自动化调研汽车推出Guardian BdMS系统,以便满足市场对于扩大半自动化和自动化调研车辆部署的明确需求。Seeing Machines 致力于设计人工智能支持的操作者监控系统,以便提高交通安全。

澳大利亚堪培拉2018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公司 Seeing Machines Limited (AIM: SEE)(简称 Seeing Machines)已经为自动化驾驶车辆推出最新驾驶员监测系统,以便满足市场对于扩大半自动化和自动化调研车辆部署的明确需求。Seeing Machines 致力于设计人工智能支持的操作者监控系统,以便提高交通安全。

 

Seeing Machines的Guardian BdMS确保自动化驾驶调研车辆上的后备驾驶员时刻保持警惕并能迅速控制汽车
Seeing Machines的Guardian BdMS确保自动化驾驶调研车辆上的后备驾驶员时刻保持警惕并能迅速控制汽车

 

Guardian Backup-driver Monitoring System (Guardian BdMS) 旨在确保,自动化调研车辆的后备驾驶员时刻保持警惕、了解状况,并在必要时迅速控制汽车。

Seeing Machines 已经与一名客户签约,并与多家自动驾驶车辆开发前沿的公司处于进一步商谈中。

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汽车制造商与车队运营商正在开发半自动化和自动化调研车队。在公路上测试自动车辆对于高效研发至关重要,但测试对公众而言显然具有风险。在大部分情况下,测试时车上必须配置人类后备驾驶员,以确保车辆全程处于安全驾驶中。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2017年建议,测试自动化和半自动化车辆时必须配置驾驶员监测系统,以便确保安全,并使后备驾驶员疲劳、走神或分心导致的事故降至较低。

Guardian BdMS 通过便捷的最新系统,利用 Seeing Machines 的自动级 FOVIO 驾驶员监测技术,用于汽车工程师协会的3级至5级测试汽车车队。

摄像头的 Guardian BdMS 系统的主要功能是追踪后备驾驶员在路上自动化或半自动化汽车测试时的脸部与眼部,报告驾驶员状态信息(如在路上或非路上时的专注力),并识别分心的程度(如驾驶员没有充分注意路况)。

Seeing Machines 的高级副总裁兼汽车总经理 Nick DiFiore 表示:“自动化驾驶将让驾驶更轻松、更舒服、更安全。让计算机控制驾驶将成为现实,但这个过程既复杂,又缓慢,可能还有危险。自动化汽车需要在现实状况中安全、可靠地运作。”

“凭借我们为商业和工业车队交付驾驶员监测安全解决方案的八年以上的经验,以及乘客汽车应用,我们已经开发出专门适合自动化驾驶调研车队车主与操作者需求的产品,以此实现自动化驾驶技术的安全创新和道路测试。”

完整产品信息,请点击这里

背景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国际化企业Seeing Machines (LSE: SEE) 是致力于让机器能够观察、了解和协助人类的计算机视觉技术的行业领导者。该公司的机器学习视觉平台可以通过人工智能分析头部、脸部和眼睛来实时了解驾驶员情况,以便提供驾驶员监测系统 (DMS),用于监控驾驶员/操作者注意力并辨别他们在途中的困倦与分心情况。

Seeing Machines为汽车、商业车队、航空、铁路和越野市场开发驾驶员监测系统,在澳大利亚、美国、亚洲和欧洲设有办事处,并为垂直行业的业内领导者提供多平台解决方案,包括嵌入式软件和处理器,以及售后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

驾驶员监测系统被视为汽车行业的核心安全技术,尤其是在开发半自动化和自动化汽车方面。驾驶员监测系统也逐渐被视为全球商业运输与物流业不可或缺的安全特征。www.seeingmachines.com

媒体咨询:

Instinctif Partners
Adrian Duffield/Kay Larsen/Chantal Woolcock
电话:44-20-7427-1412

Seeing Machines
Sophie Nicoll
电话:+ 61-419-149-683

消息来源:Seeing Machines Limited
相关股票:
LSE:S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