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N Style 客座编辑陈漫:“科技是视觉艺术的未来”

2018-09-11 10:00 15685
CNN Style欢迎中国视觉艺术家陈漫担任客座编辑,探索科技和人工智能在艺术中的角色,以及视觉语言超越界限的力量。

香港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这个九月,CNN Style欢迎中国视觉艺术家陈漫担任客座编辑,探索想象未来的主题。

CNN Style 客座编辑陈漫
CNN Style 客座编辑陈漫

 

陈漫曾拍摄全球众多名人和模特儿,当中包括国际明星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蕾哈娜 (Rihanna)、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和娜奥米坎贝尔 (Naomi Campbell),以及顶级亚洲名人章子怡、舒淇、Angelababy、张靓颖和水原希子。迄今为止,陈漫高度风格化的作品已出现在 Vogue,Harper's Bazaar 和 i.D 等著名刊物中。

随着中国在时尚界的重要性不断提升,这位土生土长的北京人通过充满幻想、有抱负和富有想象力的照片,以多元化和现代化的方式捕捉中国。

而是次担任 CNN Style 客座编辑,陈漫探索了科技和人工智能在艺术中的角色,以及视觉语言超越界限的力量。

陈漫是继超模 Claudia Schiffer、建筑师 Amanda Levete 和设计师 Olivier Rousteing 后 CNN Style 最新的客座编辑。

消息来源:CNN Sty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