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能环境斩获第13届亚洲品牌盛典双料大奖

2018-09-10 15:05 23061
9月9日,被誉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的第13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举行。高能环境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强劲的发展潜力和不断扩大的品牌影响力,斩获“亚洲名优品牌”;高能环境品牌负责人邓灵燕亦荣膺“中国环保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

香港2018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为助力亚洲品牌成长,强化各国家和地区间的经济文化交流,9月9日,被誉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的第13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举行。高能环境(股票代码:603588)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强劲的发展潜力和不断扩大的品牌影响力,斩获“亚洲名优品牌”;高能环境品牌负责人邓灵燕亦荣膺“中国环保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

泰国前副总理王鹏狄(左)与高能环境品牌负责人邓灵燕(右)合影
泰国前副总理王鹏狄(左)与高能环境品牌负责人邓灵燕(右)合影

作为亚洲品牌的年度盛宴,亚洲品牌盛典在亚洲及国际上都产生了重要影响,成为彰显亚洲品牌的一面旗帜。来自全球的政商名流、权威专家、知名投资人、媒体领袖等千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亚洲品牌的辉煌和魅力。

韩国前总理李寿成致辞
韩国前总理李寿成致辞

韩国前总理李寿成、泰国前副总理王鹏狄、印度工业协会会长 Shri Sunil Vaish、东盟中国工商总会会长杨天华等各界代表分别致辞,表达了对亚洲品牌走向世界的美好祝愿与新时代加强品牌战略合作的共赢理念。

品牌金融与“区块链 + ”论坛
品牌金融与“区块链 + ”论坛

特邀嘉宾与企业代表围绕“一带一路战略与品牌走出去”、“‘ 区块链+’助力品牌价值变现”、“数字化时代品牌创新与发展”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共谋新时代背景下亚洲品牌未来发展之道。

随着国家品牌战略的实施与中国品牌日的确立,品牌强企、品牌强国成为国际化竞争中致胜的制高点,是企业乃至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近年来,高能环境无论在产业发展、市场开拓抑或市场表现上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从今年斩获“绿色领导奖”和“社会公益发展奖”两项国际殊荣可见高能环境的品牌建设已傲立于行业之巅。未来,高能环境还将以中国为中心辐射全球,引领中国迈入环保大品牌时代,为把中国环保品牌誉满寰中而蓄力。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58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