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京软博会带来搜索营销新体验 同期将举办2009赢时代全球网络营销大会

赢时代中国timev.com
2009-08-10 16:06 4025

南京和厦门2009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五届南京软博会(全称为“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将带来全新的搜索营销新体验,同期将配套举行2009赢时代全球网络营销大会,这是传统软件产品行业和互联网产业的一次结合,有利于南京软博会客商赢取网络时代新商机。

作为第五届南京软博会配套活动之一、同期举办的2009全球网络营销大会,主题为从两岸互联网看网络营销、互联网用户行为分析、企业网站竞争力战略、网络广告投放战略、网络营销应用策略等。

“此次配合活动选择电子商务新营销领域,对于南京软博会而言具有优势互补的意义,有利于软件行业企业开展网络特别是搜索引擎营销。”南京软博会组委会有专家如此指出。可以预见,2009赢时代全球网络营销大会在南京软博会平台同期举办,一方面为传统的展销方式注入新型的电子商务营销思路,另一方面则为网络新营销手段寻找到了合适的宣传平台载体。

此次会议将给企业的市场部门提供一个良机,通过聆听国内外搜索引擎营销领域专家的演讲,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能够站在比较高的层面上了解搜索引擎营销。业界人士表示,“搜索引擎营销前景将是可观的。”

“南京软博会”全称为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由工信部、科技部、新闻出版总署、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人们政府联合主办。2009赢时代全球网络营销大会 http://event.timev.com/sem/nanjing/ 是由南京科技局、中国互联网协会、厦门赢时代传媒、德国科隆国际会展集团共同组织,以搜索引擎优化和搜索引擎营销及网络公关等相关议程为主题,在国内外拥有较大的影响力。

关注会议,请致电:86-592-5372102

消息来源:赢时代中国timev.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