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奇亮相2018 NBA 5v5精英篮球赛中国区总决赛现场,与球迷粉丝互动共庆90周年

近日,第三届NBA 5v5 精英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米奇现身中国区总决赛,与底特律活塞队(Detroit Pistons)的“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一起和现场球迷粉丝一起为参赛球队加油助威。

上海2018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三届NBA 5v5 精英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中国区总决赛今天在上海地标东方明珠脚下的城市广场激情上演,而比赛现场还迎来了一位意想不到的迪士尼大明星 -- 米奇。他与底特律活塞队(Detroit Pistons)的 “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一起和现场球迷粉丝一起为参赛球队加油助威。华特迪尼北亚区董事总经理姜熡可(Luke Kang)、NBA中国CEO 张墀驹(Derek Chang)等嘉宾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正值米奇90周年,NBA Style与迪士尼推出了一系列NBA米奇90周年联名款商品,包括成人和儿童的潮流服饰。今天上午,热力四射的费城76人队的啦啦队员们还来到了位于东方明珠旁的迪士尼旗舰店,共同向米老鼠庆生致敬。

华特迪士尼公司消费品及互动中国区副总裁及总经理林家文(Kermid Rahman)表示: “十分高兴能够与NBA合作推出NBA米奇90周年联名系列商品,与广大球迷粉丝们共同纪念庆祝米奇90周年。自从动画片 《威利号汽船》(Steamboat Willie)与观众见面以来,米奇成为了近百年来较受欢迎、最具知名度的、最受喜爱的明星之一。 他的友爱、幽默、乐观赢得无数男女老少的喜爱。”

米奇现身赛场,不仅热情地和全场观众互动,还邀请了两位粉丝分别代表米奇队与“庄神”队进行1分钟投篮比赛。球迷粉丝在比赛现场为米奇送上生日蛋糕,全场观众齐声唱起了生日歌,祝福米奇生日快乐。

米奇亮相2018 NBA 5v5精英篮球赛中国区总决赛现场
米奇亮相2018 NBA 5v5精英篮球赛中国区总决赛现场

 

比赛现场米奇与观众们一起欢庆90周年
比赛现场米奇与观众们一起欢庆90周年

 

米奇在球场上与球迷粉丝们互动
米奇在球场上与球迷粉丝们互动

 

费城76人啦啦队现身陆家嘴迪士尼旗舰店户外广场
费城76人啦啦队现身陆家嘴迪士尼旗舰店户外广场

 

NBA Style米奇90周年联名款
NBA Style米奇90周年联名款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