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ualCamp 9月推出注视数据分析解决方案TrueGaze

2018-08-31 09:59 7278

韩国首尔2018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VisualCamp 将于9月初推出基于网络的注视数据分析解决方案TrueGaze VR Analysis。TrueGaze是以软件及服务形式提供的全球首个注视分析方案。

K-ICT Born2Global Centre(韩国奔途全球中心)称,TrueGaze是分析软件,能够运行整个分析过程,从设计虚拟现实环境中眼部追踪实验到一站式实验管理、分析和结果服务。VisualCamp是K-ICT Born2Global Centre旗下会员公司。

分析页面
分析页面

TrueGaze是一个注视分析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流程,从实验设计和管理,到分析与输出虚拟现实环境中的数据,无需复杂的安装过程。

由于从眼部追踪中获得的注视数据被视为分析研究对象的兴趣与意图的重要衡量指标,眼部追踪已经作为有效的研究方法用于神经科学与人类行为领域。

概述
概述

VisualCamp首席执行官Yun-chan Suk表示:“注视数据分析市场在多个领域增长显著,如可用性测试、广告、店面营销、医学培训和产业教育。眼部追踪的真正价值来自注视数据分析,因此我们将继续将我们的注视数据分析解决方案用于虚拟现实以及移动平台。我们坚信,我们能够成为数据分析市场的变革者。”

K-ICT Born2Global Centre首席执行官Kim Jongkap表示:“由于欧洲企业已经垄断了注视分析市场,因此VisualCamp推出TrueGaze VR Analysis对于韩国和其它国家而言具有重大意义。”

韩国知名的眼部追踪软件公司VisualCamp凭借出色的技术与广泛的应用范围引起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关注。凭借新的方案,VisualCamp将联合韩国、中国、日本和欧洲的经销商在全球注视分析市场扩大其销量。

有关VisualCamp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visual.camp/

消息来源:K-ICT 奔途全球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