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国际汽车技术交流与项目合作盛会

AI《汽车制造业》
2009-08-03 18:46 2872

沈阳2009年8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沈阳市人民政府、德国亚琛汽车研究院、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AI《汽车制造业》共同举办的“2009东北亚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 “2009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及“2009国际汽车产业项目合资合作洽谈会”将于2009年9月13至14日在沈阳召开。

届时,参会者将会在本次活动中感知全球前沿的汽车创新技术,领略世界权威的演讲阵容,与国际汽车工程大师近距离接触,了解欧洲百年汽车研究机构与全球著名汽车厂商的较新技术报告,与国际汽车大师进行面对面的充分交流,并有机会与其进行项目合作开发更为广阔的市场。

本届大会为期两天,演讲内容涵盖整车开发、汽车安全、新型汽油机与柴油机、动力总成、新燃料、发动机排放等主题,并结合展览、展示、参观、洽谈等活动,将最新的技术信息和行业动态带给每一位参会者。

2008年,作为汽车工业领域国际顶级会议“Aachen Colloquium - Automobile and Engine Technology”的主办单位 -- ika/fka,携国际汽车领域权威演讲团队成功登陆中国,借鉴“Aachen Colloquium”成功举办的先进模式和经验,于2008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沈阳成功召开了首届 “2008国际汽车技术年会”。来自国内外汽车行业的320余名高层代表对这次具有国际水平的技术论坛作出了极高的评价,并踊跃地与演讲嘉宾进行了现场技术交流。在10月30-31日两天的主题演讲中,共有来自海内外23位国际顶级行业专家,将国际先进的汽车研发技术、管理及服务理念传递给中国的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厂商。包括中央电视台,沈阳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雅虎、搜狐等30余家主流网站以及《经济参考报》、《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日报》20余家报刊杂志对此次年会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2009年,“国际汽车技术年会”除将延续上届内容“高、新、尖”的特点外,在形势上做出一些改进,增加了各专题的分会场,使到会的听众能更深入的听取相关专题的演讲内容。除此之外,在“2009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同期还配套举行“2009国际汽车产业项目合资合作洽谈会”,通过依靠政府当前汽车产业发展的有利政策,力邀国际具有技术合作和投资计划的各大国际汽车整车、零部件厂家以及研发机构与中国汽车企业进行项目合作洽谈,为国内广大汽车产业商家提供一个切实有效“引进来、走出去”的机会。

依靠深厚的底蕴和政府及广大汽车行业人士的大力支持,“国际汽车技术年会”正以飞快的速度发展着,已经成为一个及时有效地感知世界汽车产业动态与技术发展趋势的权威桥梁,一个专业高效的促进中国与国际汽车产业技术直接转移的合作平台。

更多接洽与合作信息,敬请咨询:010-63326085

论坛相关信息请浏览登录:

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vogel.com.cn

消息来源:AI《汽车制造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