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mica 和 RubberNetwork 合而为一

2009-07-31 06:04 6519


供应链服务供应商的合并可以为全球制造商节约更多的成本

法兰克福、伦敦、韩国首尔、上海、东京、新加坡 2009 年 7 月 31 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供应链服务供应商 Elemica 和全球采购与供应链公司 RubberNetwork 今天共同宣布,两家公司已经实现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以 Elemica 为公司名称运营,它将为那些想要在当今富有挑战性的市场环境中获得竞争优势的全球制造商实现更高的供应链效率,帮助它们更多地节约成本。预计积极效应很快就将实现,因为合并后的产品系列提供了一整套可以让公司的客户在供应链中获得成本优势的功能。

Elemica 是供应链集成和实施领域的领先企业,在化工行业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RubberNetwork 是全球轮胎和橡胶行业的领先采购和供应链集成企业。这两家互补性很强的公司联合起来,努力加强全球制造业供应链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RubberNetwork 全面的采购服务与 Elemica 强大的供应链网络珠联璧合,将为两家公司原有的客户群以及该公司准备签约的新客户带来不菲的价值。

Elemic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ke McGuigan 说:“Elemica 和 RubberNetwork 两家的产品相似但不冲突,我们为重要客户提供卓越的供应链服务,而且在我们所处的行业内实现优势互补。”Mike McGuigan 在合并后的公司中将仍担任这一职位。Mike 补充道:“此次合并给我们遍布全球各地的原有客户以及新的制造领域客户带来了不同寻常的机会,将大大提高他们企业的效率。同时,这也将反过来进一步促进我们公司的发展。”

RubberNetwork 的首席执行官 Phil Ringo 说:“Elemica 和 RubberNetwork 的合并在业务上具有极大的合理性。两家公司已成功合作多年,并且具有相同的价值观。众股东一如既往地支持曾给我们带来个人成功的价值观,并将致力于利用合并企业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我相信合并后的公司将成为全球的中坚企业,我们的原有客户和新客户以及来自两家企业的成熟团队马上就会体验到新公司的优势。”

Elemica 和 RubberNetwork 帮助买方、供应商和物流服务提供商进行合作,并通过出色的企业到企业 (B2B) 整合促进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内员工个人能力的相互配合即可为客户实现降低成本和提高绩效的目标。最终,Elemica 的供应链网络将覆盖大约 2,500 个合作伙伴。该公司将不同的商业系统整合到了一个覆盖所有客户、供应商和第三方供应商(不分公司规模或行业类型)的一体化网络中,这有助于降低公司的供应链构建成本。订单到发票、采购到支付和物流等业务流程得到无缝实施,不仅能够减少错误,还可降低库存,因此可以为客户节约成本。采购服务通过网上竞标技术、谈判策略和目标基准,可以帮助客户大大降低间接材料和服务的采购成本。

合并后公司的办公机构遍布全球,包括亚特兰大、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伦敦、首尔、上海、新加坡和东京。公司总部仍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 (Exton)。合并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关于 Elemica

Elemica 是领先的供应链集成公司,主要根植于化工和石油行业。Elemica 与全球各地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合作,并真正实现了“一次连接。整合所有。(Connect Once. Connect to All)”的理念。Elemica 每年的年交易额超过了 500 亿美元,交易涉及多个行业。其客户包括阿科玛 (Arkema)、巴斯夫 (BASF)、英国石油公司 (BP)、陶氏 (Dow)、杜邦 (DuPont)、朗盛 (Lanxess)、罗门哈斯 (Rohm and Haas) 和壳牌 (Shell)。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Elemica.com 。

关于 RubberNetwork

RubberNetwork 是轮胎和橡胶行业领先的全球采购和供应链服务公司。RubberNetwork 客户从集体资源获得优势,超越个体能力。RubberNetwork 的采购花费已达 100 亿美元左右,其中大约节省了 10 亿美元。该公司供应链网络所处理的交易额大约为 100 亿美元。其客户包括大陆 (Continental)、Cooper、固特异 (Goodyear)、韩泰 (Hankook)、锦湖 (Kumho)、米其林 (Michelin)、倍耐力 (Pirelli)、住友 (Sumitomo)、东洋 (Toyo) 和优科豪马 (Yokohama)。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RubberNetwork.com 。

其他信息有关这次并购的其他信息或疑问,请联系 info@Elemica.com,或访问 http://www.Elemica.com 。媒体问询请联系 mediarelations@Elemica.com。

消息来源:Elem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