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keblock优秀编程教育产品再获芬兰Kokoa国际认证

Makeblock宣布旗下STEAM系列教育机器人程小奔、神经元和自研编程软件“慧编程”凭借教学方式和实用性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芬兰Kokoa国际教育标准认证。这是Makeblock编程教育机器人在2018年继mBot 列再次夺得该项殊荣。

深圳2018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Makeblock 宣布旗下 STEAM 系列教育机器人程小奔神经元和自研编程软件“慧编程”凭借“教学方式”和“实用性”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芬兰 Kokoa 国际教育标准认证。这是 Makeblock 编程教育机器人在2018年继 mBot 系列再次夺得该项殊荣。

Makeblock神经元
Makeblock神经元

 

Makeblock程小奔&慧编程
Makeblock程小奔&慧编程

“截止今天, Makeblock 的 STEAM 教育解决方案已在全球140多个国家获得超过450万用户青睐。Makeblock 今年内第二次获得Kokoa教育标准认证,再次见证了我们与世界先进 STEAM 教学标准看齐,也是我们继续推出优秀产品、帮助全球更多人享受创造快乐的动力” Makeblock 创始人兼 CEO 王建军表示。

根据Kokoa的测评报告【#1#2】,Makeblock相关产品在“学习目标”、“学习互动性”和“教学方法”上表现卓越。程小奔和神经元给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学习方案和玩中学的操作指引,涵盖了机器人、人工智能和IoT等学科知识,并且学习路径精准、效果可预见。慧编程融合了Scratch、Python语言和IoT、机器学习功能,是青少年学习编程的绝佳工具。它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平台,在上面用户可以完成各种创造性的项目,并自由地探索实用工具、内容去实现自我深度学习和解决问题。

截止今天,该批受认证的产品已囊括了8项国际大奖,其中包括2018美国家庭选择大奖2018爱迪生发明奖金奖、2018 CES 创新大奖、2018德国 IF 设计奖、2017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2017美国 IDEA 金奖和塑料创新奖、2017日本 Good Design 优良设计奖和2017韩国 K-Design 奖,在全球获得了广泛的赞赏与认可。

来自芬兰的 Kokoa 是一家以科学手段评估教育解决方案的高质量认证标准机构,致力于面向全球帮助教师、学生和父母寻找合适的学习工具,其评测方法源自于芬兰高校的研究员对教育心理学和互动式学习模式的研究成果。Kokoa 同时也是芬兰国家教育委员会教育项目的官方合作伙伴,曾因其高标准的评测理念获得知名的2018英国教育科技展(亚洲)的 BETT Asia 创新大奖。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程小奔、神经元和慧编程的信息。

消息来源:Makeblo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