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易科软件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探讨共赢可持续性的企业管理

2018年8月3日下午,2018易科软件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来自不同领域的Exact(易科)的大中国区合作伙伴,如行业专家、KOL、互补解决方案提供商或实施服务公司、咨询公司、独立顾问等都参加了此次大会。

上海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3日下午,2018易科软件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来自不同领域的Exact(易科)的大中国区合作伙伴,如行业专家、KOL、互补解决方案提供商或实施服务公司、咨询公司、独立顾问等都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中,为能共同帮助客户从容应对企业管理方面的挑战,互利共赢,大家坦诚交流,各抒己见,求同存异。

参会者合影
参会者合影

 

通力合作,共同奠定成功的坚实基础

Exact(易科)为中国区合作伙伴提供相当灵活的合作可能性及完善的合作伙伴支持体系。合作支持涵盖:商机分配、市场活动支持、产品培训、知识库共享等。充分利用合作伙伴的垂直行业经验,建立合作伙伴生态圈资源共享·合作。

Exact(易科)在合作过程中指导扶持合作伙伴,全面保障彼此的经济收益,它不仅来自销售线索与产品定价方面,更有来自咨询与服务部分,从而确保合作伙伴生意的可持续性。

大会上,Exact(易科)管理层与顾问分享了渠道支持政策与解决方案的一些深入及拓展性应用及近期Exact(易科)中国与合作伙伴共同完成的众多项目。

来自 Infor Melody 的蒋崎先生分享了与 Exact(易科)合作完成天马化工项目的心得体会。蒋崎先生通过这个项目 Infor Melody 的实施方法有所提高的同时充分学习到 Exact 解决方案的精髓,Exact 共同为客户带来价值。

作为医药行业专家,来自3S的唐燕女士对 Exact Synergy 在医药行业理解深入,分享了如何利用 Synergy 门户及 BI 收集经销商数据继而精确分析、实现精准营销。此解决方案已在 KCI、Brita 等众多贸易分销企业有所应用。

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正确之选

Exact Globe Next Exact Synergy 解决方案专门针对中小型企业而设计,正是期望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合作伙伴的正确之选。通过使用创新的 EPR 系统(Exact Globe Next),为谋求健康成长的中小型企业提供了统一的高透明度管理体系基石。 Exact Synergy 则进一步统一流程,让团队合作更加便捷,管理更高效。

在大数据时代,Exact(易科)和 Qlik 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强强联手合作推出 Exact BI 商业智能解决方案。Exact BI 以 QlikView 及 Qlik Sense 为技术核心,成为了这几年全球增长率较快的 Business Intelligence 产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协同时代,是未来企业信息化的必由之路

全球格局日新月异,中国的企业也在发生深刻变化。企业开始向管理要利润,更多的依靠高效的运营和优化的管理打造竞争内核,关注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让运营管理赋予企业新的能力,让企业从成本、效率等优化中激发出新的利润增长点。

Exact(易科)的 EPR 解决方案能够真正为企业带来效益,让企业打通信息孤岛、打破部门壁垒的必然选择,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管理和决策,整合效应,促进其他系统发挥应有的价值。

【结语】通过此次大会的交流, Exact(易科)的合作伙伴纷纷表示切身体会到了 Exact(易科)品牌影响力的逐步扩大,体验到与 Exact 易科公司的共同成长,也充分感受到了 Exact 易科公司对合作伙伴利益的保护和支持,从而更加坚定了他们与 Exact 易科公司合作的信心。在未来,Exact 易科和所有的合作伙伴将加强合力互动,共同提升 Exact 易科在相关企业管理方面的品牌价值,加大对 Exact 易科市场的拓展力度,进一步提升 Exact 易科的品牌价值。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