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蝉联客服大奖

2009-07-28 10:39 4672

上海2009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2008-2009第四届中国较佳客户服务评选结果揭晓,巨人网络除了延续去年的成绩蝉联“中国较佳客户服务”奖项之外,同时获颁“中国较佳客户服务管理团队”大奖。此外,巨人网络还入选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成为会员单位。

巨人网络一贯重视客户服务工作,董事长兼 CEO 史玉柱先生就经常“兼职”客服在一线收集玩家意见。在运营过程中根据玩家的反馈进行游戏更新和二次研发,是巨人网络一直坚持的研发传统和运营策略,客服系统正是搜集玩家意见的主渠道。

巨人网络客服中心于2005年3月正式成立,设有电话、论坛、在线 GM 监控、在线答疑、官网自助问题提交、网络传真、上门接待、至尊贵宾俱乐部等多项服务渠道。4年来,为了让玩家享有更贴心的客户服务,巨人客服首创了多种创新举措:电话预约服务、每周客服温馨提示、玩家评分、网络传真等等,较大程度地贯彻玩家至上的服务理念。

本次较佳客服评选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共同主办,是被称为“中国服务”的企业客服较高荣誉,今年已经是该评选的第四届,评选建立了一整套科学、细致、严谨的评选体系,分初评和复选两个阶段,采用电话测评、实地考察、扮演神秘客户暗访等多种形式进行综合评估,保证了评选结果的公正、科学、真实。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