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orne Systems 公布重组计划

2007-04-02 16:28 4315

新泽西州 Pennsauken 4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集专门面向航空运送、营救和生存等设备以及工程服务的世界领先的降落伞品牌于一身的 Airborne Systems Group 宣布,其业务核心部门将进行组织调整。这一新结构将把该公司的 Irvin Aerospace、Irvin-GQ、Irvin Canada、Para-Flite 以及 AML 品牌调整为两个部门,即 Airborne Systems North America 和 Airborne Systems Europe。

Airborne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Elek Puskas 表示:“Airborne Systems 在每个主要业务市场上依然是市场领导者,而且从长远来看,我们公司在每个细分市场都拥有一个美好未来。由于我们在太空、军用降落伞和航空宇宙业务部门的发展以及随着这些市场的发展,我们已经在整个公司内部进行组织调整,以满足我们的客户瞬息万变的需求。我们预计我们的企业部门的调整将会对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产生积极的影响。这些调整意在增强我们的全球竞争力,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Airborne Systems 在新泽西州 Pennsauken、加州 Santa Ana、加拿大安大略省贝勒维尔以及英国威尔士 Llangeinor 设有工厂。Puskas 表示,此番调整将不会对工厂的数量产生任何影响,此举旨在消除每个地点工厂中目前有的重复劳动现象。随着这些举措的完成,该公司预计将能够进一步提供研究和工程团队的生产效率,并通过调整其销售组织提高对客户价值的重视。

Puskas 指出:“我们的新结构调整将让 Airborne Systems 作为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球性企业来运作。近一个世纪以来,我们公司演绎了创造多个里程碑式成绩的无与伦比的辉煌历史,展示了我们的产能范围、产品质量和成功业绩,我们的未来无比光明。”

Airborne Systems 简介

Airborne Systems 集合了四大国际领先降落伞品牌(Irvin Aerospace、GQ Parachutes、Para-Flite 和 AML (Aircraft Materials, Ltd))的核心技术。Airborne Systems 是一家设计、开发和制造同类较佳的降落伞的全球领导厂商。该公司的降落伞面向军用、个人、运货系统、航空器械恢复系统以及高性能飞机的减速系统。该公司还提供军用闪光信号降落伞、安全气袋以及武器投送系统。Airborne Systems 的北美总部位于新泽西州 Pennsauken,而 Airborne Systems Europe 的总部则位于英国威尔士 Llangeinor。关于 Airborne Systems 的产品和服务的信息可到 http://www.airbornesystemsgroup.com 万维网 (World Wide Web) 上查询。

消息来源:Airborne System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