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荣获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大奖

2018-07-24 19:09 19962

上海2018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凭借近三年优异的高校毕业生需求、年轻人才培养计划、薪酬福利水平和高校投入等多项指标和实践案例、以及对20所重点大学应届毕业生的求职满意度调查和座谈评选,耐世特中国荣获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上前程无忧和拥有数百万大学生用户的应届生求职网联合颁发的“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大奖。

 

耐世特荣获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大奖
耐世特荣获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大奖

“中国大学生寻找工作的过程实际是一个寻找理想雇主的过程。” 耐世特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包雪芸表示,“企业发展、人才先行,人才发展是企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转向系统及传动系统的供应商,耐世特始终注重年轻人才在专业技能、项目管理能力、综合能力等方面的培养。加之公司内部激励授权、超越自我、尽享自由的管理文化,确保每一个有志英才可以在这里找到能够激发热情、自主性、潜在能力的自由平台。”

消息来源:耐世特汽车系统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