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MNOVA Decorative Products (Thailand) 荣获 Toyota Boshoku Gateway (Thailand) 颁发的供应商奖

2009-07-22 17:06 2402

俄亥俄州 FAIRLAWN 2009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 OMNOVA Solutions Inc. (NYSE: OMN) 旗下业务部门 OMNOVA Decorative Products (Thailand) 荣获 Toyota Boshoku Gateway (Thailand) Co., Ltd. (TBGT) 颁发的2008年较佳质量性能奖 (Best Quality Performance Award)(其他部件供应类)。TBGT 是丰田 (Toyota) 的一个部门,为丰田各系列汽车生产座椅。具体来说,该奖项是为了表彰 OMNOVA 泰国团队始终如一地提供优质乙烯树脂车内饰品以及卓越的客户服务与支持。OMNOVA 向 TBGT 供应内饰产品已有6年了,这些产品符合丰田对用于亚洲所有车辆的规格要求。

OMNOVA Decorative Products (Thailand) 总经理 Rodney Cuevas 表示:“这是我们团队的巨大荣誉。过去几年,我们的业务经历了很多变化,我们相信这些变化将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同时增强我们经营。这项荣誉证明了整个 OMNOVA 泰国团队的成就,为我们在各个层次进行持续改善的承诺提供支持。”

OMNOVA Solutions Inc. 是一家以技术为基础的企业,其2008年的销售额为8.69亿美元,目前全球雇员人数达到2415人。OMNOVA 是一家面向各类商业、工业和住宅终端应用的乳液聚合物、特种化学品、装饰产品和功能表面材料的主要创新商。请访问 OMNOVA Solutions 网站,网址为 http://www.omnova.com 。

消息来源:OMNOVA Solu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