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于波兰新开一涡轮增压器绿色工厂

2009-07-22 16:28 6269

密歇根奥本山2009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设在波兰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工厂日前正式开业,每年可为欧洲的汽车制造商提供50万套柴油和汽油涡轮增压器。新工厂位于克拉科夫东南部的热如夫市,占地5,500平方米。这一地理位置非常有利于博格华纳为菲亚特位于波兰西南部的动力总成工厂供应1.3L 柴油发动机涡轮增压器。这款1.3L 柴油发动机应用于多种车型。

“欧洲由于柴油发动机应用广泛,故已成为涡轮增压器的关键市场。”博格华纳发动机集团总裁罗杰.伍德说道。“现在,由于欧洲的主机厂越来越重视发动机小型化,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开始大行其道,因此我们预计采用智能涡轮增压器概念的车型比例将进一步增加。”

2008年3月,博格华纳在波兰的这家工厂破土动工,成为博格华纳在欧洲的第24个工厂。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该厂就向客户交付了首批涡轮增压器。

这座绿色工厂很注重环保。照明设备由传感器控制,灯光只有当室内有人时才开启;屋顶和墙体采用了特殊材料,可以显著降低能源消耗。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与排放系统是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器、废气再循环阀门和其他发动机空气管理系统制造商,产品适用于乘用车、轻型卡车和商用车。其技术与产品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增强车辆性能。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