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成功赞助第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北京2009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17日,第八届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赛开幕仪式在西宁市拉开帷幕。作为唯一连续八年赞助该项赛事的赞助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为此次为期10天的赛事,以及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1支队伍的207名优秀自行车选手提供了赞助和航空运输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050938.jpg )

国航市场部副总经理靳英杰说:“国航本着支持西部建设和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已经连续八年赞助青海湖环湖赛。我们真挚地希望通过赞助和支持青海举办好国际赛事,不仅能向海外展示青海高原丰富的自然、历史和人文资源。同时更能通过这一平台展现国航良好的品牌形象。”

以绿色、人文、和谐为主题的环湖赛,线路环绕风景如画的青海湖沿线,覆盖了全青海省近一半的面积,比赛线路平均海拔3,200米,沿途湖泊、河流、高山、森林、草原等自然景观与历史遗迹、宗教寺院及现代化建筑等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是世界上海拔较高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以及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从2002年第一届环湖赛开始举办至今已连续八年赞助此项赛事,也是唯一连续赞助赛事的企业。在这八年中,国航凭借丰富的国际枢纽航线网络向参赛者提供了从欧美、亚太多个国际城市经北京飞往西宁的往返航班客运服务,向乘坐国航航班的各国参赛队员提供了客票销售、行李运输等服务。

目前,国航北京至西宁的航班为每日两班,由波音757型飞机执行。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