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至本医疗科技与Illumina建立合作,致力于肿瘤分子临床应用

2018-07-11 17:40 10174

上海2018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至本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与美国 Illumina 公司达成协议,双方将基于 Illumina 公司的二代测序技术,开发和推广先进的肿瘤分子临床应用方案。这标志着 Illumina 与中国本土企业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同时进一步表明基因组学技术将在肿瘤的精准诊断这一快速发展的领域发挥愈来愈重要的作用。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近年来,二代测序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实现精准医疗的技术关键。每年中国新增的癌症患者约400万人,广泛的癌症患者人群使得二代测序技术的应用潜力巨大。此次至本医疗科技与基因组学领导者 Illumina公司的强强合作,意味着全球领先的二代测序技术将更广泛地运用于中国市场。作为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Illumina 将提供二代测序仪器和相关试剂,至本医疗科技将专注于肿瘤分子检测领域的临床应用转化,并提供自主研发的生物信息算法专利技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临床应用提供更先进的整体测序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至本医疗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