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桑迪亚医药入围‘2009中国100强成长型服务外包企业’

上海2009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2009中国100强成长型服务外包企业”评选结果正式对外公布。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荣登100强企业榜。这一结果是在近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上正式对外公开宣布的。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与全球著名服务外包研究咨询机构 TPI、IDC、Gartner 联合推出。本次评选依据服务外包八大垂直行业以及信息技术外包、业务流程外包等功能领域,按企业规模、业务收入、人均收入、增长性等指标,对337家企业中的237家有效数据进行科学、严谨的分类、整理、审核。整个评选过程均实行非商业化运作、客观、公正。

作为一家领先的中国 CRO 公司,桑迪亚致力于为全世界范围的客户提供先进的药物研发外包 (CRO) 服务。经过5年的成长,桑迪亚已发展成为一家面向全球医药研发行业提供全方位集成的新药研发服务的优秀科研公司。“对于能够入选100强,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桑迪亚公司的董事长兼 CEO 王晓川博士说,“这是对桑迪亚公司的实力和稳健的发展步伐,以及全体桑迪亚人长期共同努力的又一个认可。”

关于桑迪亚:

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于2004年由来自美国医药工业界的一批资深留美学人在上海张江园区创办,为全世界范围的客户提供先进的药物研发外包 (CRO) 服务。在过去五年里,桑迪亚已成长一家领先的中国 CRO 公司,并被评选进入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50强,德勤高科技高成长公司中国五十强,亚太500强。

消息来源: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