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vistar 授予康宁‘钻石供应商’称号

2009-07-17 10:12 4627

纽约州康宁2009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荣获 Navistar 公司2008年“钻石供应商”称号,这也是康宁公司连续第二个财政年度获此殊荣。该奖项主要授予那些符合或超出 Navistar 对于质量、及时供货以及成本方面的业绩预期的供应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141205.jpg )

Navistar 的“钻石供应商”奖项只授予那些符合该公司战略性商业目标,并承诺不断改善服务的供应商。钻石供应商不仅在技术和商业层面与 Navistar 公司合作,共同促进 Navistar 公司业务增长,同时,提供对于双方终端客户都堪称独特的产品。

“我们凭借着严格的质量控制、生产方面的专长以及客户合作方面的努力再度荣获 Navistar 钻石供应商的殊荣,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康宁公司重型柴油排放控制技术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Curt Weinstein) 表示说:“我们将继续与 Navistar 紧密合作,将我们创新的产品用于其排放控制系统,从而使 Navistar 达到世界最严苛的排放法规,同时,保证发动机动力及燃油效率都达到较大化。”

今年3月份,康宁公司与 Navistar 公司共同宣布康宁将向 Navistar 供应先进的柴油排放控制产品,这些产品将使 Navistar 符合即将于2010年1月1日生效的严苛的美国环境保护署法规(EPA2010)。通过这一长期供货协议,康宁将提供排放控制产品用于北美市场 Navistar International(R) 品牌卡车 Navistar MaxxForce(TM) 品牌的中型及重型柴油发动机。

康宁是向全球所有主要的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和车辆制造商提供先进的陶瓷载体以及颗粒过滤器的领导供应商。康宁于1970年代早期发明的一种经济的,高效能的陶瓷载体如今已成为全球催化转换器载体的标准。1978年康宁研发出了能从柴油排放中清除烟灰颗粒的蜂窝陶瓷颗粒过滤器。康宁将继续利用其在材料、制程和生产领域的专业知识来开发先进的陶瓷载体和柴油颗粒过滤器,从而帮助厂商符合严苛的移动排放要求。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关于 Navistar 公司

Navistar 国际公司(NYSE: NAV)是一家控股公司,其全资子公司生产 International(R) 品牌商用和军用卡车、MaxxForce(TM) 品牌柴油发动机、IC巴士品牌学校用和商用巴士,以及 Workhorse(R) 品牌房车和工作车。它还是皮卡、厢式货车以及运动型多用途车市场的柴油发动机的一个自主品牌设计商和制造商。该公司还提供卡车和柴油发动机零部件及服务。Navistar 另一家全资子公司则提供金融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Navistar.com 。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