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塔国外交部授拿督斯里吴达镕联合国水十年国际行动贡献表彰

2018-07-02 19:23 7174
近日,塔吉克斯坦外交部部长 Sirojiddin Aslov 与联合国“水促进可持续发展”国际行动十年2018-2028高级别国际会议的国际指导委员会成员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一行进行会见。

联合国水行动十年高会唯一被塔国政府表彰的贡献者

塔吉克斯坦杜尚别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塔吉克斯坦外交部部长 Sirojiddin Aslov 与联合国“水促进可持续发展”国际行动十年2018-2028高级别国际会议的国际指导委员会成员、天泉鼎丰集团创办人、空气制水发明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一行进行会见。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对联合国水行动十年高会的重大贡献受到Aslov部长高度赞扬及颁发贡献表彰,成为该高会唯一获贡献表彰者。

塔吉克斯坦外交部部长Aslov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颁发表彰证书
塔吉克斯坦外交部部长Aslov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颁发表彰证书

Aslov 部长称,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作为大会国际指导委员会成员,就水资源促进《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17项目标,改善水资源管理、确保可靠供水和卫生服务等议题,提出以“空气制水”技术方案,开采大气中的丰富天然水资源 -- 向空气要水,为可持续的水发展带来突破性的创新思路,引起了联合国各代表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

6月20日至22日,联合国水行动十年高会由联合国和塔吉克斯坦政府联合主办,在塔国首都杜尚别圆满举行,塔国总统主持开幕式、总理主持闭幕式,多个国家总统、总理以及联合国副秘书长等高级别官员参加。172个国家的联合国代表进行2天的全体会议,以及6次小组会议。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同时亦任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指导委员会创会成员,加拿大皇家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荣誉院士;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为天泉鼎丰集团创办人、并自主研发“大气甘露转化系统”及“空气提纯冷凝技术”,并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PCT体系中拥有130余项专利,被联合国代表誉为“空气制水之父”。

消息来源:天泉鼎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