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古科技数字化招聘流程管理研讨会在京举行

-- 紧抓数字化管理,提升招聘效率

北京2009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9日,国内领先的 eHR 服务提供商 -- 万古汇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古科技”)携手老客户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明斯”)为在京企业的 HR 总监和招聘经理们带来了一场题为“精益生产在招聘管理流程中的有效应用”的专题分享活动。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7/14/200907141525.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7/15/200907151449.jpg )

活动于9日上午在北京国贸饭店举行,共有120多位人力资源高管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康明斯的人力资源总监何奕先生首先和来宾分享了招聘流程管理中数字化应用的经验。将制造业“精益生产”的概念融合到招聘管理的日常工作中,通过分析岗位处理节拍、流程的有效性、岗位热度和简历有效性,强调在招聘过程中用数字说话,找到较节省时间和人力的方法,从而有效降低管理成本,这也正是企业面临金融危机时行之有效的应对之策。这一独特的观点引起了来宾们极大的兴趣,何奕先生风趣幽默的演讲风格也紧紧抓住了听众的注意力,现场来宾问答互动,笑声阵阵。

简短的茶歇后,万古科技的营销总监、资深 eHR 顾问洪文文女士向大家展示了万古科技最新推出的 Target Talent 招聘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在线服务模式,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的功能和使用时间支付相应的服务费用,这样一来大大节省企业在招聘环节的软硬件和 IT 人员的投入。

洪文文女士介绍,万古科技自成立10多年以来,一直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研发和服务,早在2006年就提出了这种软件服务模式,并成功应用于多个知名企业中,用户反映良好。和传统的软件购买模式相比,用户拥有更多的自主权,招聘工作的有效性大大极高,投入产出比明显提升。正是出于帮助企业节省成本、共同应对金融危机的考虑,万古科技今年重点推出了更加完善的 Target Talent 招聘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简历筛选服务、简历管理、面试流程管理、招聘分析报告以及简历库有效性数据分析服务,通过对招聘流程的“数据化”管理,使招聘过程一目了然,更加有助于过程控制,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随着该方案的应用,企业的招聘人员能够从繁琐的日常简历筛选和管理工作中解脱出来。而方案中提供的企业后备人才库维护服务,也必然会缩短企业重要职位的招聘周期。

历时三个小时的专题活动结束后,来宾还围绕在何奕先生和洪文文女士身边,就自己工作中的疑问和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交流。洪文文女士表示,今后万古科技还会经常举办此类专题分享活动,使人力资源管理从业人员能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关于万古科技:

万古科技 ( http://www.vgtech.com.cn ) 是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业务覆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考勤门禁系统、企业招聘门户网站、人才招聘管理、SAAS 模式人力资源管理等所有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领域。多年以来,已为 GE 医疗、可口可乐、福特中国、DHL、康明斯、拉法基、丹佛斯、丰田汽车、海南马自达、礼来制药、诺华制药、萌蒂制药、双鹤药业、新浪、盛大网络、方正科技、NEC、嘉里大通物流、中信建投证券、华泰保险、大成集团、中国电信、中化国际、上海烟草等三百多家企业成功实施过人力资源信息化项目。万古科技在技术上勇于尝试,大胆创新;在项目实施和管理上秉承"用户第一"的精神,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是企业进行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的较佳合作伙伴。详情咨询400-676-7700。

消息来源:北京万古汇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