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umetrics 的 VerifyNow(R) P2Y12 检测法为医生提供信息,评估患者对新获批药物 prasugrel (Effient(R)) 的应答

2009-07-14 15:53 1935

圣迭戈2009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 (FDA) 最近对新型 P2Y12 抑制剂 prasugrel (Effient) 的批准,Accumetrics, Inc. 宣布,该公司的 VerifyNow P2Y12 检测法不仅能够评估患者对 Plavix(R) 的应答,还能评估对其新获批的竞争产品 Effient 的应答。通过从 VerifyNow 系统获取结果,医生可获得一些客观信息,来测定单个患者对其抗血小板疗法(不管处方中使用的是哪种 P2Y12 抑制剂)的应答情况。

Accumetr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imothy I. Still 表示:“对于我们的产品定位和这一 Plavix 替代疗法的推出时机,我们感到非常满意。我们认为,VerifyNow 系统可以显著提高医生的能力,改善对正在接受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及随后的抗血小板治疗的患者的护理。有了这一替代疗法,医生现在可以利用 VerifyNow 系统的结果帮助选择可达到最理想抗血小板效果的疗法。”

Accumetrics 的 VerifyNow P2Y12 检测法可用于测定 P2Y12 受体阻滞剂的水平,并且一直被全球广泛用于评估患者在临床试验和医院及医生的临床实践中对 clopidogrel 和 prasugrel 的应答。

Accumetrics (http://www.accumetrics.com ) 简介

Accumetrics 致力于通过提供业界领先且广泛可用的快速评估血小板功能的诊断检测方法,来促进医学界对血小板功能的了解,并提高对正在接受抗血小板治疗的患者的护理质量。

Accumetrics 的 VerifyNow 系统是首个快速而易于使用的衡量个体患者对多种抗血小板药物反应的平台。VerifyNow 系统适用于各种主要的抗血小板药,包括获得 FDA 批准的针对阿司匹林的药物、P2Y12 抑制剂(如 prasugrel (Effient) 和 clopidogrel (Plavix))、以及 GP IIb/IIIa 抑制剂(如 ReoPro(R) 和 Integrilin(R)),提供了一种宝贵的工具帮助医生对症下药。

Accumetrics 图标和 VerifyNow 是 Accumetrics, Inc. 的注册商标。ReoPro 是 Centocor, Inc. 的注册商标。Integrilin 是千年制药公司 (Millennium Pharmaceuticals) 的注册商标。Plavix 是赛诺菲-安万特 (Sanofi-Aventis) 的注册商标。Effient 是 Lilly-Daiichi Sankyo 的注册商标。

欲知详情,请联系:

Jules Abraham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电话:+1-212-838-3777

电邮:jabraham@lhai.com

Timothy I. Still

Accumetr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电话:+1-858-404-8260

电邮:press@accumetrics.com

消息来源:Accumetr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