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开泰银行为方便中国游客消费推出支付宝微信支付

2018-06-22 08:00 14590
开泰银行热诚欢迎中国游客来泰国各地畅游,“购物-拍照-分享”,“扫码领红包”,让利游客,共享欢乐 。

- 泰国开泰银行酷炫活动,“购物-拍照-分享”,扫码领红

曼谷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开泰银行热诚欢迎中国游客来泰国各地畅游,“购物-拍照-分享”,游客于2019年3月31日前,在贴有“扫码领红包”标志的商户使用支付宝付款可参与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使用微信支付的游客,以同样的方式于2018年12月31日前,在贴有“扫码领红包”标志的商户使用微信支付也可获得折扣优惠。让利游客,共享欢乐

购物-拍照-分享
购物-拍照-分享

开泰银行总裁陈博文先生指出,旅游业是拉动泰国经济增长的重要产业,而中国游客是泰国较大的入境游客群体。开泰研究中心预测,2018年前来泰国的中国游客可达约1,040-1,060万人次,同比增长6-8%,原因是泰国与中国相距不远,拥有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无论是美食还是旅游、购物,都可以满足各种需求。因此,中国游客对泰国旅游业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迎合中国游客使用手机扫码支付的消费习惯,开泰银行向全国各地的中小商户提供可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扫码支付的“开泰商户(K PLUS SHOP)”手机应用,例如在曼谷网红打卡地标 -- 恰图恰周末市场,“开泰商户(K PLUS SHOP)”手机应用已经相当普及。此外,开泰银行和市场管理方还邀请世界级泰国街头艺术家Alex Face、Rukkit 和 Stupidnoobmacc 在市场二号门和三号门创作了当代泰国风格涂鸦作品,使恰图恰周末市场的门面更加亮丽,更能引人入“市”。

陈博文总裁透露,为了让利给在泰购物消费的中国游客,开泰银行与支付宝合作,自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在全泰国推出支付宝扫码支付推广活动,客户使用支付宝在贴有“扫码领红包”标志的商户购物消费即可享受折扣优惠,每个支付宝账户可享受最多2,888元人民币的折扣。此外,开泰银行联合支付宝在恰图恰周末市场推出特别推广活动:即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中国游客使用支付宝在市场中贴有“开泰商户(K PLUS SHOP)”标志的商户购物即可享受等值5元人民币的折扣优惠(需扫码领取优惠券)。开泰银行同样与微信支付合作,推出微信支付扫码支付推广活动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贴有“扫码领红包”标志的商户购物消费即可享受折扣优惠最多2,018元人民币。另外,微信支付将于2018年7月10日至 8月31日推出暑期立减活动,微信支付的客户在参与活动的餐饮店铺可享受支付满减优惠,同时也可以在参与活动的购物店铺享受支付满赠代金券的优惠,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在泰国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消费支付。

开泰银行还与DTAC合作推出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手机
开泰银行还与DTAC合作推出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手机

此外开泰银行还与DTAC合作推出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手机充值和扫码支付服务。目前,泰国素万纳普机场和廊曼机场的DTAC柜台以及全国DTAC服务中心已经开通了开泰银行刷卡机(EDC QR)受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为DTAC手机充值和扫码支付服务。

消息来源:开泰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