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远程教育网推出网上‘互动’课堂

2009-07-14 10:01 4218

北京2009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上教学不再是单向授课,日前,101远程教育网推出以实时交互为特征的新型辅导课堂:101“互动课堂”,高度模拟现实的授课环境,无论身在何地,老师和学生都可以产生互动。即日起,北京的中学生可以登陆101远程教育网,亲身体验名师坐阵、视频直播的精彩课程。

101互动课堂是101远程教育网最新推出的面向初一至高三学生的系列辅导课程,互动课堂采用网络视频直播的教学形式,并应用美国 Real Learning Model KUA 教学模式,紧扣 K(知识讲授)、U(知识理解)和 A(知识应用)三大关键学习环节,帮助学生全面提升 C(学习效果)。

注重师生实时互动、保障学习效果是101互动课堂的最突出的特色。研究表明,如果学生能对其所接收到的知识进行讨论,知识保留率能达50%;如果学生能对所学到的知识进行多次练习,知识保留率将达75%;如果学生能立即使用所学知识或向其他人讲授,知识保留率将达90%。101互动课堂正是通过引导学生在知识讲授、知识理解和知识应用三大关键环节的积极参与,较大程度还原课堂教学,即时互动,现场解决困惑,及时收集反馈,帮助学生接收和理解所学知识。

课程精彩、吸引学生兴趣是101互动课堂的又一特征。101互动课堂聘请特级老师坐阵教学研究院,北京市一线骨干教师授课,吸引学员全程注意力集中。101互动课堂聘请的学科专家包括:数学特级教师陆云泉、化学特级教师郑克强、语文特级教师王大绩、以及物理教学专家、中国教育报《考试就业周刊》“高考研究专家组”顾问扈之霖。

在授课内容上,互动课堂紧扣中高考热点问题,通过单元复习、专题讲解的形式,进行知识点、重难点的剖析和知识的系统梳理。通过典型例题分析讲解,以点带面加深知识理解;注重一题多解、多题一解,开拓学习解题思路;设置应试技巧训练、在线课堂训练、分层过关训练、阶段达标训练,在练习应用中,达到学习效果的提升和改变。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 ( http://www.chinaedu.com ) 拥有4000多位一线优秀教师,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101互动课堂这种新型课堂的推出,将助推中小学远程教育领域的革新,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课外辅导。从这个暑假起,北京的中学生们可以登陆101远程教育网,体验精彩课程,为新学期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