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利选择 Open2Europe 提升国际品牌形象

Open2Europe
2009-07-14 01:05 4345

-- 吉利选择 Open2Europe 国际公共关系公司为其在阿尔及利亚市场的拓展及吉利熊猫车型的推广活动提供支持

巴黎2009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公共关系与传播机构 Open2Europe宣布与中国独立的汽车行业领导者吉利 (Geely) 签订合作协议。

Open2Europe 将陪伴吉利在北非战略市场之一的阿尔及利亚进行品牌拓展。这项合作将以首款冠以‘新品牌标识--全球鹰 (GLEAGLE)’的车型吉利熊猫 (Geely Panda) 的上市作为开端。

作为一家国际公共关系集团,Open2Europe 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进入欧洲、中东,北非及北美市场。

致力于海外业务拓展的吉利汽车,之所以选择 Open2Europe 是看重其以往与中国公司成功合作的经历,以及他们在欧洲、北美及阿拉伯媒体中帮助品牌提升知名度的经验。

吉利北非区经理孙晓婷女士表示:“Open2Europe 在欧洲拥有良好的声誉,其专业的媒体顾问团队与各方媒体之间的纽带能够极大的提升吉利的品牌形象。我们希望,继我们在阿尔及利亚市场合作之后,也能够在其他国家实现长期的合作关系。”

Open2Europe中国区业务经理李镇宇评论说:“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吉利这一享有极高声誉和强劲国际潜力的品牌合作。Open2Europe将一如既往的帮助中国企业与国际市场在经济,文化等领域搭建桥梁。”

Open2Europe ( http://www.open2europe.com ) 简介

Open2Europe创建于2000年,其目标是通过完善的传播系统及本土化服务为企业提供拓展国际市场所必需的支持。

Open2Europe集团在欧洲地区超过25个国家拥有70家合作伙伴,并在北美设有一家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每年40%的增幅稳定增长。

Open2Europe主要拥有四个专业领域:消费品与服务、新能源,可持续发展、高新技术及文化传播。Open2Europe 的传媒能力得到了超过120家公司的信赖,其中拥有众多来自亚洲的企业。

垂询详情,请联系:

李镇宇

电话:+33-1-55-02-14-70

电邮:l.zhenyu@open2europe.com

消息来源:Open2Europ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