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中华创业家论坛暨创业板解读会将隆重召开

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创业投资研究中心
2009-07-13 11:48 3700

北京2009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国正加快实施“以创业带动就业战略”,一系列创投新政(如税收优惠和政府引导基金等)得到落实,众望所归的创业板也即将推出。

为帮助广大创业界深刻领会国家政策取向,在不确定性环境中及时适应变化、引领创业潮流而成长为真正的商界领袖,并承担起“创造性破坏”之使命,北京大学创投研究中心、北京工商大学创投研究中心和中国台湾创投公会等三方,在继4月份成功举办首届中华创投家论坛暨创投新政解读会基础上,将于2009年11月7日,在北京大学,再度联合主办首届中华创业家论坛暨创业板政策解读会( http://www.ccvcr.com )。

首届论坛将邀请国家有关部门领导、知名中华创业家及中华创投家代表、境内外各大创业板块负责人及相关各界人士,就如何推进创业型经济发展、中华创投家的成长路径、如何借助创业板快速创业,创投机构如何有力扶持创业企业成长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国家部委领导及各大创业板负责人的政策解读、成功创业家和成功创投家的现身说法,对于中华创业界和中华创投界都将是宝贵的经验传承和智慧分享。

为培育更多能结合国情开展创投(包括作为广义创投重要内容的并购基金)业务的“中华创投家”及提供相关服务的专门人才,北京工商大学创投研究中心还将在成功举办 “中华创投家研修班” (一、二期)基础上,继续信守“公益办学、提供较权威、较系统、较使用的教学服务和政策咨询”承诺,于8月8日—10日、首届中华创业家论坛闭幕后的11月8日—10日,举办第三期、第四期“中华创投家研修班”。

消息来源: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创业投资研究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