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交会:轻松便捷地满足您的一切需求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CFTC)
2009-07-10 20:49 2135

广州2009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第106届广交会开幕的临近,我们的客户都在就如何在假日季节中的广交会期间推销其产品紧张地准备着,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也在制定计划,以便使得您的广州采购之行尽可能地方便快捷。为了更好地为众多类别商品的买家和卖家提供服务,广交会组织者宣布展会期间的间隔时间已缩短至3天。

广交会新的时间安排如下:

第1阶段:10月15日至19日

电子及家电产品、五金工具、机械和零配件、建材、照明设备、化工产品、国际展馆

第2阶段:10月23日至27日

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

第3阶段:10月31日至11月4日

纺织服装、鞋、办公用品、箱包、休闲产品、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食品

如需获得完整的产品清单以及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网站:http://www.cantonfair.org.cn/en 。

对于那些准备参加多个阶段展会的来访者,展会组织者会安排了众多的娱乐活动,可以让大家保持充分参与的积极性。我们的网站上有关于所有这些活动的信息,包括本地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被中国人昵称为“绿色鸦片”的高尔夫球赛、珠江水畔的温泉疗养,同时参观者还可以很方便地在该地区找到较好的健身俱乐部。我们的网站还载有关于旅行预订服务的信息,包括城市近郊一日游和城市周边三日游等等。对于那些存在高品质休闲需求的人们,如前往海南岛附近的美丽海滨城市 -- 三亚,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轻松在线进行安排。

广交会期间,我们会全程服务所有客户,使他们的出行更为便捷,包括协助签证登记、预先安排会议、寻找住所以及安排娱乐休闲活动等等。商务旅行可能是一件苦差事,但我们总是试图为您寻找新的途径,使您在中国的出行尽可能地轻松愉快,并且可以让您尽快地回到家人的身边。

消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CF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