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QG 摆脱 TT 的专利威胁

2007-03-30 11:49 9570


丹佛和芝加哥3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美国联邦地方法院 (Federal District Court) 的一项裁决给 Trading Technologies 正在进行的控告 CQG 的专利诉讼一案带来了另一个重大打击。裁决中,James Moran 法官采纳了 CQG 对专利的意见,即:即使这些专利是有效的,TT 所享有的保护权范围也将受到限制。James Moran 法官强调说,TT 的专利只包含一个含有价格尺度的界面,而这些价格绝不会自行改变。

在法官裁决后,TT 承认 CQG 不断变化的价格阶梯并未违反 TT 的专利,因此撤回了 TT 限制交易商使用 CQG 产品的权利。CQG 总裁 Josef Schroeter 表示:“这是又一项重大举措,交易商能够使用将帮助他们取得成功的工具,同时无需担心诉讼威胁。”

这一讼案或许已经确定专利局本来不应该批准 TT 的专利申请书,也就是说,实际上 TT 并未发明过任何新东西。

CQG 简介

CQG, Inc. 提供业界绩效较好、效益较高的解决方案,可用于整合市场资料、技术分析和订单传送。CQG 的资料覆盖面包括世界各地的期货、期权、固定收入、外汇和股票,以及债券、报告和指数。

CQG 总部设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在世界各地设有销售和支持办事处。垂询 CQG 详情,请致电:1-800-525-7082。美国和加拿大之外地区,请登陆 http://www.cqg.com 查询联系信息。

本新闻稿还可通过登陆该公司网站 http://www.cqg.com/press 浏览。

消息来源:CQ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