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登莱秀集团(Groupe Delachaux)在武汉成立新工厂

法国登莱秀集团
2018-06-14 09:00 12274
全球高新技术工程和工业领域的重要领军者法国登莱秀集团宣布已经于5月29日在武汉成立了新的工厂,以满足亚洲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和实现公司在亚太地区扩张的目标。截止2017年年末,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已经占其总销售额的29%。

满足亚洲市场在城市交通和基础设施设备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

登莱秀集团亚洲扩张战略的新举措

北京2018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新技术工程和工业领域的重要领军者法国登莱秀集团(Groupe Delachaux)宣布已经于5月29日在武汉成立了新的工厂,以满足亚洲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和实现公司在亚太地区扩张的目标。截止2017年年末,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已经占其总销售额的29%。

法国登莱秀集团管理层与当地有关部门代表一起出席工厂开幕仪式
法国登莱秀集团管理层与当地有关部门代表一起出席工厂开幕仪式

 

登莱秀集团武汉工厂占地面积14000 m2,雇佣人数超过200人。该工厂生产登莱秀集团在铁路基础设施以及能源和数据管理系统设施领域的全系列产品,是登莱秀集团全球唯一在同一厂房内生产这两种类型产品的工厂。该工厂是登莱秀集团在亚洲的旗舰,充分体现了集团的技术实力,以及在管理、环境和安全方面的较佳实践。

登莱秀集团首席执行官 Guy Talbourdet 先生同当地有关部门代表一起出席并主持了工厂的开幕仪式,同时出席开幕仪式的还有法国驻武汉总领事Olivier Guyonvarch先生和登莱秀集团管理理事会主席、公司创始人Clarence-Leon Delachaux 的孙子Stephane Delachaux 先生。

近一个世纪以来,登莱秀集团在铁路基础设施以及港口、物流和采矿等领域给中国带来了高新技术解决方案,同时还将其历史悠久的工艺和技能引入中国,相伴见证了中国工业化和城镇化的快速发展。登莱秀集团早在1920年代来到中国,参与了上海市的电车交通系统,并为三峡大坝建设提供了导杆。如今,该集团是中国在铝热法铁轨焊接领域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同时也通过参与“一带一路”项目而在铁路物流领域占有重要地位。其能源和数据管理系统已经运用到中国港口建设和汽车工业领域。

Guy Talbourdet先生表示:“武汉新工厂将开启登莱秀集团在中国的新篇章。我们将继续给中国的大都市带来具有高技术价值含量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帮助中国应对在城市交通和发展方面的挑战。通过投资扩张,满足人们减轻大都市拥堵状况的需求以及对基础设施不断增长的需求。新工厂立足于我们对未来的长远战略,也将见证我们在中国的进一步成长。”

消息来源:法国登莱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