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在CEBIT 2018发布基于微软Azure Stack的混合云解决方案

2018-06-13 23:10 10513

德国汉诺威2018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2018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 2018)”期间,华为发布了基于微软Azure Stack的混合云解决方案。

华为企业BG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鲁琦(左)、华为智能计算产品线总裁邱隆(右)与微软Azure Stack系统架构资深合伙人Vijay Tewari(中)发布华为Azure Stack混合云解决方案
华为企业BG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鲁琦(左)、华为智能计算产品线总裁邱隆(右)与微软Azure Stack系统架构资深合伙人Vijay Tewari(中)发布华为Azure Stack混合云解决方案

华为智能计算产品线总裁邱隆表示:“企业数字化转型进入纵深区,业务负载种类越来越多,变化越来越快,计算效率与敏捷度的提升成为计算行业的创新推动力。此次微软和华为合作推出Azure Stack混合云解决方案,很好地解决了公有云和私有云的架构差异,公有云和私有云之间的计算效率和敏捷度显著提升。未来华为将继续与行业伙伴一起,面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类负载的计算需求,不断提升计算效率与敏捷度,共同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计算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

基于微软Azure Stack的混合云解决方案,提供了与Azure公有云相同的应用模型,自助服务和API。由于Azure Stack和Azure相同一致的架构,天然的把Azure公有云丰富的资源和创新的服务部署在本地,解决了公有云和私有云由于架构不一致导致的连接问题和客户重要数据安全问题,有效地推动了数字转型的进程。在华为Azure Stack混合云解决方案中,华为提供了全新一代基于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的FusionServer V5服务器和华为CloudEngine交换机,服务器支持高达16个数据盘的配置配合华为高性能NVMe SSD做缓存,有效提升了解决方案的整体性能;交换机提供10G/25GE统一交换网络,低时延、无损、一次连接的部署方式,减少维护的接口卡、线路和端口数。同时,华为eSight管理软件为服务器和交换机提供了高效统一的管理,FDM故障诊断系统为服务器提供了智能的故障诊断能力,能够对CPU、内存和PCIe等部件产生的故障做自动诊断和分析并给出解决意见,提升整体的运维效率。

在华为基于微软Azure Stack的混合云解决方案中,微软在软件方面的专业能力,将帮助客户更好的实施混合云策略,在保证关键数据安全的前提下,获得云技术带来的敏捷、弹性、高效的优势。华为则提供了高性能、易管理的计算解决方案,不断提升计算效率与敏捷度,共同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计算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

有关华为Azure Stack混合云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http://e.huawei.com/cn/solutions/business-needs/data-center/azure-stack?utm_campaign=eebghq187020b&utm_medium=display&utm_source=news&source=cebit2018

CEBIT 2018于6月11日至15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和客户展示诸多全新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共谱数字世界交响曲。会上,华为将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和SDN等领域开展活动,分享较佳实践,这些技术都在当今数字化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

华为展台位于13号馆C01 展位。若欲了解更多华为参与CEBIT展会的信息,请登录http://e.huawei.com/topic/cebit2018-en/index.html。  如需了解更多华为全球客户案例及华为“引领新ICT”的各项举措,请访问http://e.huawei.com/topic/leading-new-ict-en/index.html

--全文结束—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我们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丰富家庭生活,激发组织创新。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世界进步。华为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目前有18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