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翼校园套餐预热 爱实习鼎力支持

爱实习网
2009-07-10 15:02 3584

上海2009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7日,由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和爱实习网共同举办的上海电信天翼“校园套餐”7月预热宣传推广活动,在上海体育学院校园内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上海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并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欢迎。

   天翼“校园套餐”是中国电信专门针对学生人群推出、旨在更细致全面服务广大学生而进行精耕细作的系列产品。天翼“校园套餐”有一号多用、网络随身、支持老机功能的沿用、付费方式可多选的诸多特点。产品紧密契合学生人群的实际需求和消费能力,让学生用户在享受健康、低价通话的同时,还能随时随地无线高速上网,体验超值的互联网业务。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还通过推出各类资费优惠等手段,及用户自定义选用套餐、灵活控制消费等细节,让更多学生体会到天翼“校园套餐”产品带来的惊喜和实惠,从而使天翼的产品理念和品牌优势更迅速有效地渗透到学生群体之中。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对即将在8月份上市的天翼“校园套餐”进行预热宣传和前期推广,使活动院校的在校师生可以提前了解天翼“校园套餐”系列产品带来的方便和实惠,进而激发学生用户的选购欲望,为天翼产品即将进行的大规模营销做好铺垫。

此外,由爱实习网联合上海多所高校及百家企业共同倾力打造的“大学生创业联盟”的现场招聘,也为此次推广活动增色不少。此次招聘由中国电信上海公司长途无线部提供的“天翼189”项目支持,依托“爱实习网”的既有平台和成熟模式,让学生通过实习、兼职和创业相结合的方式及社会化、市场化运作争取到更多实践的机会,实现自我增长的同时也为学生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益。

查看活动现场图片,请点击链接:

http://60.191.124.232/banner/zzxw/01.jpg

http://60.191.124.232/banner/zzxw/02.jpg

http://60.191.124.232/banner/zzxw/03.jpg

消息来源:爱实习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